汽车之家发布2019一季度报:净利润9630万美元同比增长339%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报道:汽车之家净营收16.119亿元,超出公司的预期上限15.850亿元

  报道:汽车之家净营收16.119亿元,超出公司的预期上限15.850亿元。

  5月9日消息,昨日晚间,汽车之家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9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汽车之家第一季度净营收为16.119亿元(约合2.402亿美元),同比增长25.1%;归属于汽车之家的净利润为6.463亿元(约合9630万美元),同比增长33.9%,与上年同期的47.5%相比增速放缓。

  业务营收方面,目前汽车之家的业务营收主要来自于三个方面:媒体业务、在线销售业务、销售线索业务。其中,媒体服务和会员服务仍然是汽车之家最主要的收入来源,占据其总营收的40%和45.5%。

  此外,汽车之家的移动端流量也持续保持行业领先,财报显示,2019年3月,汽车之家移动端日均独立用户总访问量达到3020万,较2018年3月同比增长14%。

  对外合作方面,目前,汽车之家已与上汽乘用车、吉利控股集团、沃尔沃汽车、北京汽车、上汽大通等13家海内外车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强化与经销商集团合作共赢。

  汽车之家CFO邹钧指出:“2019年伊始,汽车之家的营收保持了强劲增长势头,超出原来预期。通过有效的财务和运营控制、优化的经营杠杆和审慎的成本管理,公司保持了持续的盈利能力,归属于汽车之家的调整后净利润同比增长35%。这些成果证明了汽车之家产品和服务的综合价值以及公司团队的执行效率。展望2019全年,汽车之家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增长和盈利,同时投资于未来的增长潜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6-23/1172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