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推荐家用小型越野车价格区间3万一5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吉利远景X1于5月20日正式通过网络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9万元-5.79万元。

  瑞风S2mini是一款小型SUV,曾以瑞风S1的身份于今年4月首次亮相,其搭载一台1.3L发动机,定位低于现款瑞风S2车型。

  哈弗H1采用了三辐式前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四周采用了镀铬设计。新车的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雾灯下方还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排气管为双边共两出的布局,据此前曝光的资料显示,哈弗H1长宽高分别为3898*1729*1621mm,轴距2460mm,轴距与目前在售的长城C20R相同。

  越野车这块,其实很多国产厂家在做。但实际说到汽车而言,越野车的生产成本比同样大小的轿车要高。如果只考虑5w左右的话,也就是一般国产车的价格,这个价位,很少会有越野车的车型。目前国内基本没有。一汽原来生产国一款特锐,价格不便宜,车小,卖得很差。现在也已经停车。

  越野车是一种为越野而特别设计的汽车。主要特点是四轮驱动,较高的底盘、较好抓地性的轮胎、较高的排气管、较大的马力和粗大结实的保险杠。越野车不但可以在野外适应各种路面状况,而且给人一种粗狂豪迈的感觉,在城市里,也有很多人喜欢开越野车。

  越野车是军用汽车大家族中的成员,大都具有一定的越野行驶能力。也就是说,这些汽车能在质量很差的路面或者根本没有路的地区和战场上行驶,后来,为了满足作战的需要,又出现了一种越野能力更强的军用汽车,它就是通常所说的军用越野汽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8-26/1296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