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翼虎15T更换机油加注多少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途虎养车,让养车更易懂2018-10-17途虎养车隶属于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1年创立于上海。 我们提供全面的汽车养护服务:换轮胎、换机油和滤清器、汽车配件日常保养更换、汽车美容、车内各类用品、车险、违章查询等汽车服务;向TA提问展开全部

  因为车辆发动机带涡轮增压,涡轮增压工作时是高温和高转速,对机油的润滑要求高,建议使用全合成机油。

  具体机油添加量是否足够可以添加机油之后查看下机油尺。机油尺上面有2个刻度,一个是最高刻度一个是最低刻度,正常的机油量是不可以高于最低刻度,不可以低于最低刻度,在这2个刻度之间就是正常。

  提醒一下查看机油的方法,添加完机油之后启动车辆,会后熄火3分钟之后查看。因为更换机油的同时需要更换机油滤清器,新换上的机油滤清器内部是没有机油,启动车辆之后机油会流入机油滤清器内。熄火3分钟是为了机油可以流入油底壳。这样查看机油会更标准。切记不可以在坡道上面查看机油量,因为车辆倾斜,机油在油底壳内也是倾斜的,所以查看的机油量是不标准。拔出的机油尺必须垂直于地面查看。这样查看最准确。

  机油加多了会影响曲轴的正常运行。也会导致车辆的油耗增加影响点:曲轴颈运行到下止点时,会触击到机油产生阻力,影响了正常运行,是不准许的。

  机油少了,不够循环润滑所用也是不行的,会导致发动机内部部件磨损加快,发动机损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8-31/1322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