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新车先上交强险过几个月再买其他险种可以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刚买了新车,把交强险费交了,把牌照上好.因为最近几个月不怎么开,过几个月再上其他的险种(例如车损险、盗抢险),可以吗?以后会不会出现什么纠纷,或者别的我想不到的事情?...  我刚买了新车,把交强险费交了,把牌照上好.因为最近几个月不怎么开,过几个月再上其他的险种(例如车损险、盗抢险),可以吗?  以后会不会出现什么纠纷,或者别的我想不到的事情?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我刚买了新车,把交强险费交了,把牌照上好.因为最近几个月不怎么开,过几个月再上其他的险种(例如车损险、盗抢险),可以吗?以后会不会出现什么纠纷,或者别的我想不到的事情?...

  我刚买了新车,把交强险费交了,把牌照上好.因为最近几个月不怎么开,过几个月再上其他的险种(例如车损险、盗抢险),可以吗?

  以后会不会出现什么纠纷,或者别的我想不到的事情?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买了新车先上交强险,其他商业险是可以随后来购买的,购买商业险可以根据需求来进行购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十一条订立保险合同,应当协商一致,遵循公平原则确定各方的权利和义务。除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必须保险的外,保险合同自愿订立。

  第十二条人身保险的投保人在保险合同订立时,对被保险人应当具有保险利益。财产保险的被保险人在保险事故发生时,对保险标的应当具有保险利益。人身保险是以人的寿命和身体为保险标的的保险。财产保险是以财产及其有关利益为保险标的的保险。被保险人是指其财产或者人身受保险合同保障,享有保险金请求权的人。投保人可以为被保险人。

  《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五十五条投保人和保险人约定保险标的的保险价值并在合同中载明的,保险标的发生损失时,以约定的保险价值为赔偿计算标准。投保人和保险人未约定保险标的的保险价值的,保险标的发生损失时,以保险事故发生时保险标的的实际价值为赔偿计算标准。

  保险金额不得超过保险价值。超过保险价值的,超过部分无效,保险人应当退还相应的保险费。保险金额低于保险价值的,除合同另有约定外,保险人按照保险金额与保险价值的比例承担赔偿保险金的责任。

  知道合伙人金融证券行家采纳数:7751获赞数:64954毕业于河北经贸大学向TA提问展开全部买了新车先上交强险,过几个月再买其他险种是可以的。

  交强险,全称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是中国首个由国家法律规定实行的强制保险制度。

  《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规定:交强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

  机动车辆保险一般包括交强险和商业险,商业险包括基本险和附加险两部分。基本险分为车辆损失险和第三者责任保险、全车盗抢险(盗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司机责任险和乘客责任险)、

  附加险包括玻璃单独破碎险、划痕险、自燃损失险、涉水行驶险、无过失责任险、车载货物掉落责任险、车辆停驶损失险、新增设备损失险、不计免赔特约险等。玻璃单独破碎险、自燃损失险、新增加设备损失险,是车身损失险的附加险,必须先投保车辆损失险后才能投保这几个附加险。

  车上责任险、无过错责任险、车载货物掉落责任险等,是第三者责任险的附加险,必须先投保第三者责任险后才能投保这几个附加险;每个险别不计免赔是可以独立投保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是可以分开买的,交强险是国家强制性规定的,必须要购买,没有那个标签句上不了路,你说的车损险和盗抢险是商业险种,是可以单独购买的,不过你先买的保险后上牌照的话,你应该到车管所做个批单,把你的车牌改过来,不然交强险在0违章的情况下明年还是一样的价格.没有优惠.,希望可以帮到你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不建议你为了省几千块到时候损失几万块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完全可以,而且你还可以在其他公司购买商业险,唯一的问题是你的商业险和交强险的到期时间是不一样的!但建议还是在一家保险公司去买比较稳妥哦,以后有什么问题比较好处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0-14/1478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