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市场的9成新准新车是哪里来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经常逛二手车市场的朋友知道,经常会遇到很多9成新的车,那这些车从哪里来呢?这些车敢不敢买?值不值得买?今天就让我们聊聊9成新车的那些事

  经常逛二手车市场的朋友知道,经常会遇到很多9成新的车,那这些车从哪里来呢?这些车敢不敢买?值不值得买?今天就让我们聊聊9成新车的那些事。

  销售不出的库存车是指4S店端,汽车厂家等各处流落下来的库存车,由于市场竞争力不强,品牌力弱、性价比低,造成市场上无人问津。因此才会存在9成新的汽车流入到二手车市场。这类汽车相当于准新车,质量方面基本没任何问题。

  二手车市场也会有9成新的试驾车,由于汽车更新换代后,部分表面看起来非常新颖的汽车会流入到二手车市场。现在汽车换代非常快,而4S店的试驾车需要保持一定的新度,为了让顾客去试驾时能感受到是全新车,与自己购买到的汽车并无区别。

  同时4S店的试驾车看起来是非常新颖,其实由于去4S店试驾的人很多,技术参差不齐。很多试驾车并无人爱护,试驾的人也会脚脚地板油到底。造成试驾车外表看起来非常新颖,而三大件方面其实非常差了,这类汽车很少人能区分是否是试驾车。

  泡水车也是喜欢伪装成为准新车在二手车市场高调亮相的,成色新各方面看起来和新车区别不大,但是这类9成新的汽车价格非常便宜,当然也可能遇到黑心的商家标高价。其实这种比较新的泡水车也是一些不法分子偷偷流入市场赚取高额利润的方法。如果检查出这类泡水车,建议各位不要购买。

  总结:要是在二手车市场买到9.9成新的准新车,本就没什么问题。不过即使是正规渠道的库存车,也要看看生产日期,要是超过一年的话就好是考虑考虑。

  展开全部九成新准新车应该是很难的,可能就是一些人刚买下,不太喜欢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一般都是由破旧车改造,也有人是真的开了没几个月,因为缺钱而卖车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这种九成新的车就是一个商业噱头,很多都是翻新过来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这个的话,不一定是真的,很有可能是一些破旧的车改造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8)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0-14/1478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