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车要怎样才能查出是新车还是库存车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无论是买新车还是二手车,首先最重要的就是检查漆面

  无论是买新车还是二手车,首先最重要的就是检查漆面。一辆汽车从生产出厂到移交到经销商,车辆基本所有的时间都处于露天放置,平时风吹日晒难免会造成漆面氧化。所以,检查车辆时首先要检查漆面,确认漆面是否氧化严重,有没有褪色或变色现象,漆面是否光滑等。另外,4S店车库中会经常需要挪车,所以搞不好就会出现剐蹭现象,因此在检查漆面时一定要注意车漆是否有剐蹭或喷过漆的痕迹。

  轮胎是由橡胶材质生产的,受外界环境、温度影响较大,特别是一年四季遇上不同的气候会加速轮胎的老化。同时,由于库存车长时间停放静止不动,轮胎可能会出现自然放气使胎压变低,这样长时间被压在地面的一侧就可能出现变形,还有胎侧也可能会出现内部损伤、断裂等情况。所以,轮胎的检查也千万不能马虎。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一般轮胎的保质期为3年,若超过质保期厂家则不给予保修。

  和轮胎一样,汽车内的密封胶条和线束同样也是由橡胶制作的,但相比轮胎,胶条和线束材质质地更软,所以相对来说更容易出现老化、开裂、破损等现象。而如果胶条出现问题,就会影响到整车的隔音性、防水性以及密封问题,若线束出现破损,问题则更严重,很有可能出现短路、 失火等现象。因此,检查这两项细节千万不能省略。

  之前文章中我们曾提到,汽车只要停放时间超过一个月,电瓶中的电量就不能满足车辆打火了。而像这种库存车电瓶电压长时间处于亏损状态,本身来讲就已经对电瓶的使用寿命形成了非常大的伤害。在检查电瓶时,首先要确认电瓶是否能正常打火,此外还要检查电瓶是否处于绿标正常状态,如若不是,就证明电瓶出现了质量问题,最好当时就提出来让销售给换新的。

  展开全部主要看里程数,以及汽车轮胎上面的编号,还有车内的各种内饰新旧程度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看看它的内饰有没有是新的,还有公里数,和生产日期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一般看汽车的生产日期和年份就可以看的出来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可以从轮胎以及玻璃上看出来的,看他的生产年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7)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0-14/1478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