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一代秦上市完善车型布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其中秦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6.49万~8.19万元;秦EV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指导价格区间为12.99万~13.99万元

  其中秦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6.49万~8.19万元;秦EV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指导价格区间为12.99万~13.99万元。值得注意的是,在1月25日之前购买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可以享受全系抢鲜价仅5.99万~7.69万元,依旧主打超高性价比抢占紧凑级市场。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感受与秦Pro相近。厚重下压的车头与发动机舱盖上四条立体式线条组合,打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其矩阵式LED前灯与日行灯组让新车看上去十分精神。另外,燃油版和EV车型最明显的区别在于中网部分,其中燃油版车型中网为横条幅式设计,秦EV前脸则为内部封闭的点阵式样。

  内饰最惹人注目的还是那块搭载了DiLink网联系统的10.1英寸可旋转中控屏。在中控台下方新车带有空间还不错的杯架、储物格,燃油版车型为机械式换挡杆,EV车型则是电子挡杆,看上去更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可模拟6速的CVT变速箱。EV车型则搭载最大功率136马力的驱动电机,其峰值扭矩为180牛·米。

  除了外观和内饰的变化,新一代秦EV最大的变化就是续航里程的提升。全新秦EV将搭载容量为53.1kWh、能量密度为160Wh/kg的三元锂电池,电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180牛·米,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21km,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此外,EV车型配备了独立的电池温控系统,官方称,使用充电功率为50kW的充电桩,将车辆电量从0%充至100%需要1.5小时,将电量从30%充至80%需30分钟。

  作为家族最重要的车型之一,比亚迪秦主打的高性价比特点在早期赢得了不少基础用户,帮助比亚迪在入门级市场积累了足够的口碑,如今终于迎来换代。新车依旧延续了高性价比的策略。

  此前比亚迪已经率先推出了秦Pro与秦Pro EV,老款秦和秦EV似乎已经慢慢退出了人们的视线。而为了能使秦系列车型覆盖更全面的市场,比亚迪由此推出全新一代秦和秦EV。新车在外观部分进行了全面调整,同时在动力及配置方面也有部分升级,为那些寻求低价格、高性价的人群提供了全新选择。

  车市下行,特别是受到新能源补贴下滑的影响,各主机厂的业绩遭遇不同层面的下滑。根据比亚迪公布的产销快报来看,今年7月、8月、9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分别同比下滑11.8%、23.44%、50.97%。而燃油车领域,比亚迪却呈现上升态势,9月比亚迪燃油车销量2.7万辆,同比增长了35.17%。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表示,今年1~9月,紧凑型轿车市场在整体市场中占比达到31.7%,是份额最高的汽车细分领域,也是比亚迪要全力以赴的“兵家必争之地”。而此次上市的秦/秦EV进入的便是紧凑型轿车市场。随着全新秦和秦EV的到来,也将分别与秦Pro和秦Pro EV形成完备的产品组合拳,重塑紧凑型家轿市场竞争格局。 (记者 曾祥萍)

  除了纪委,这些单位也有权进行问责说到问责,很多人第一反应就会想:“这是纪委的事儿”。然而,问责真就只是纪委的事儿吗?当然不是!…【详细】

  2020年考研今起预报名 这些信息考生要注意对广大考生而言,网上报名是参加考研的起始点。那么,为何要在正式报名前设置预报名、二者有何区别?在填报报名信息时,考生又该注意些什么?…【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1-08/1574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