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市的国产suv车有哪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4年第十二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SUV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倍受关注的车型,也是各个参展商在这次广州车展上力推的车型

  2014年第十二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SUV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倍受关注的车型,也是各个参展商在这次广州车展上力推的车型。让我们来看看即将上市的十款热门SUV。

  在2014广州国际车展上,福特全新国产锐界正式发布。据悉,该车将在2015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锐界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双横幅条格栅设计,前大灯组融入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造型非常厚实。新车7座版车型车身长度将比5座版车型增加150mm,长度将达到4864mm。配置方面,新车拥有大尺寸全景天窗、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门、前摄像头、主动泊车辅助系统、主动式定速巡航、盲区监测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将搭载全新F-150车型上的2.7LEcoBoos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243kW,最大扭矩达到508Nm。

  亮点:使用全新Drive-E动力总成、T6车型搭载双增压发动机、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T8)

  新车基于沃尔沃最新的SPA平台(可扩展平台架构)打造,将于2015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此前公布的全系起售价为81.8万元。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1-10/1580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