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全新改款雅力士什么时候上市车型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优 点:外观时尚动感,动力充沛,操控灵活生动,车内设备人性化程度高

  在广州车展上,丰田展出了一系列新车,并为这些新车赋予了更有趣的中文名。从霸道改名普拉多,凌志改名雷克萨斯,到佳美改名凯美瑞,数款车朗朗上口的中文名,都因为不符合音译,而惨遭丰田“毒手”。如今,即将由广州丰田生产的YARIS竟然被丰田改名为“雅力士”,而第七代陆地巡洋舰则被赋予了“兰德酷路泽”的怪异名称。看来,丰田是要将改名进行到底了。

  在丰田的参展阵容中,主要包括丰田全球三大战略车型之一的雅力士、一汽丰田全新威驰、通过广汽TOYOTA渠道销售的两款进口车——汉兰达和FJ Cruiser,以及Hybrid X混合动力概念车等车型。

  定位为“丰田第一紧凑型轿车”的YARIS在本届车展上亮相,广州丰田首次公布了它的中文名——雅力士。雅力士是国内唯一一款挂丰田标识的两厢紧凑型轿车,是丰田顺应当今世界小型化汽车的发展潮流,开发的成功作品之一。

  雅力士全身都感觉鼓鼓的,没有锋利的折线,过度自然。雅力士的车头很短,而且相对较平,短小的发动机舱盖并不会让人感觉臃肿,反而充满张力。采用蜂窝6边形网状进气格栅,更加动感时尚,前凸的小鼻子(丰田牛头标)继承了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像是憨憨的卡通人物,让人一看就乐。超大的前大灯镶嵌在前脸两侧,“小车大眼”现在也是流行趋势,雅力士大灯照明高度还能够进行调节,非常人性化。

  车内的设计与新威驰极为相近,包括三辐式方向盘、空调出风口、车外后视镜调节按钮等。雅力士的车内简洁、时尚且充满质感,纵列式中控台设计充分考虑了节约空间和简化使用功能,加上中置一体化设计的自发光仪表盘,由上至下垂直延伸,使整个仪表台成一个T字形。垂直布置的三个大空调旋钮不仅便于操作,而且这种设计使得中控台可以设计成细长造型,节约出来的中控台两侧空间让前排乘客腿部空间宽裕了不少,最大限度的提高了空间的使用效率。而侧门板内侧的大倾角设计也让乘员的臂膀更为舒适,类似的人性化装备包括了中控台底座边上的CD盒、副驾驶席前的储物盒以及遍及全车的众多储物空间。

  作为紧凑级家轿,雅力士在配置方面并不吝啬,可调式方向盘、EPS电子助力转向、中控门锁、智能钥匙、设有AUX外接音频接口的吸入式单碟CD音响(含AM/FM及MP3、WMA播放功能)等配置都能在车内找到。

  即使制动系统仍然采用了这个级别偏好的前盘后鼓式,但瑕不掩玉,包括ABS+EBD+BA、GOA车身、前排二级式双SRS气囊、侧SRS气囊及窗帘式SRS气囊等安全装备的配备,还是让雅力士成为丰田最坚固的紧凑两厢车,早在2000年,雅力士就获得了欧洲NCAP五星级评定。

  自1999年在欧洲上市至今,雅力士在全球的销量超过300万辆,在竞争最激烈的欧美市场广受青睐,多次被世界权威调查机构J.D POWER评选为“消费者最满意汽车”,并曾同时荣获欧洲年度汽车大奖和日本年度汽车大奖两项殊荣。它有机结合了“欧洲风情”与完美主义风格,具有世界领先的“安全、环保、节能”新技术和更高的价值标准。

  雅力士这款首战功成于欧洲,畅销于世界的丰田传奇紧凑型两厢车,自1999年上市以来,在全球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300万台,其中,在欧洲市场累计销售达到160万台。与凯美瑞相同,雅力士也是丰田的全球战略车型。在广州,国产雅力士将与凯美瑞混线生产。

  Yaris雅力士具有“9+3”的综合优势。所谓“9”是指Yaris雅力士在安全、动力、操控、空间、外形、配置、布局、品质、服务等9大方面超越对手,将全面改变部分消费者对该类型轿车“不安全、质量差”的误解,为中国小型车市场树立起全新的标杆。而“3”则是指Yaris雅力士的三层次品牌定位:Yaris雅力士首先是“世界的”,因为它是站在全球高度,为迎合世界驾驶理念及时尚品味的主流趋势,由TOYOTA欧洲设计中心(ED Square)设计开发的战略车型,多次当选欧洲、日本年度车型,全球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证明了其“世界车”的地位;其次,Yaris雅力士是“丰田的”,它葆有着丰田产品一贯的优异品质和科技精华,先进的车身结构设计、丰富的乘员保护装备保证了其欧洲NCAP五星级的被动安全水准,在最为严格的欧洲NCAP(新车性能评估)碰撞测试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其安全性堪比中高级车;第三,Yaris雅力士更是“中国的”,将坚守广州丰田“顾客第一”的企业价值观,它为改变国内两厢车 “安全性差”“品质低下”面貌而生,为满足中国两厢车消费者的真实需求而来。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全新改款雅力士将在9月19正式上市。它主要对前脸和车身长度有所改动,功率有所增加,内饰基本不变,仍然保持1.3L和1.6L两个排量。售价预计在9.32-11.3万元,与现款车型略有调整。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其实,也就这样,钱多了,其他差不多!小毛病修改了下!不建议买这车!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优 点378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2)为你推荐:1 2 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1-10/1580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