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2021款什么时候上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易车讯 近日,从官方获得了2020款上汽大众的最新官图,大众途昂新车将于9月5日开幕的2019上正式上市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易车讯 近日,从官方获得了2020款上汽大众的最新官图,大众途昂新车将于9月5日开幕的2019上正式上市。2020款针对配置水平进行了升级,全系车型都将搭载全液晶仪表,此外它在内饰细节设计上也变得更加人性化。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2.0T和2.5T V6这两款不同的。是上汽大众旗下的型,此次改款并未针对外形设计风格做太多改动,长宽高依然是5039/1989/1773mm,达到2980mm。硬朗的设计、夸张的细节尺寸,依然是吸引潜在用户的关键。全系都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作为型,它的配置水平相当丰富内饰方面,2020款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全系车型都搭载全液晶,中控屏周边的物理按键也升级为触控式操作。此外,新车在中控区两侧均增添了能够对主/副驾乘客腿部提供支撑的皮质软垫,细节照顾更加贴心。2020款全系车型仍采用七座布局,大空间、高舒适性则是它的一大卖点。

  动力系统方面,2020款仍搭载2.0T和2.5T V6这两款不同的涡轮增压,其中2.0T分为低/高两个版本,分别为186Ps/220Ps,峰值扭矩320Nm/350Nm。2.5T 最大功率299Ps,峰值扭矩500Nm,全系车型都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1-10/1580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