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部20万左右的车首期6万供3年每个月大约要付多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生活技巧行家采纳数:24780获赞数:96565计算机爱好者向TA提问展开全部首付30%后贷款一年的月供12012; 贷款2年的月供6174; 贷款3年的月供4228 ; 贷款4年的月供3262 ;如果您觉得没问题那就往下看吧。

  首先,一般贷款购车要首付整个车款的20%或30%(根据不同地区);也就是说20万左右的车要首付4~6万,然后要付购置税,整车的8%~10%(根据排量)大约要1.6万~2万,上牌费200元到3万元不等(根据地区不同比如北京要260元,上海要3.6万,可怕吧,所以在上海你是不要想地),然后是要一次性付清你所贷款年限的所有保险(车损、盗抢、第三者责任这三个是必须上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1-16/1605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