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网站参数配置显示的空心圆圈是什么意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3-09-11展开全部空心一般是选装,实心是标配,横线是不提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空心圆圈所在处为车辆的选装配置,如喜欢或需要这一功能,可以加钱让经销商予以安装。

  选装配置意指此配置不属于该款车型的标准配置,标准配置是必带配置,选装配置是可以在订车时根据购车人的自己喜好或需求直接进行选择的配置。选装配置往往属于丰富性的配置,其本身不影响整车的安全性能、动力性能,会对舒适性、实用性和高科技体验等方便有相应的提升,如倒车雷达、数字抬头显示等配置。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3-09-11展开全部意思是:有、合格。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1-18/1609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