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有哪些SUV上市哪款值得购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自己比较关注自主品牌,最近长安CS75家族推出了百万版车型,有手动挡和自动挡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9.58万元和10.78万元

  自己比较关注自主品牌,最近长安CS75家族推出了百万版车型,有手动挡和自动挡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9.58万元和10.78万元。新车不仅继承了长安家族的大空间基因,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升级,还有1.5T蓝鲸超强动力,排放是最新的国六标准,最主要的是配置很贴心,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啥的应有尽有,是一款性价比和质价比都比较高的新车,官网找了张图,看下,喜欢可以考虑入手。

  展开全部刚上市的长安CS75百万版,性价比高,产品品质不比合资车差,听说现在购车,还有10000元现金优惠。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此前上海车展有很多款车型上市,最近上市的有长安CS75百万版,价格也很亲民, 280T 自动档车型仅10.78万元。

  展开全部楼主你有没有预算,说出来直奔主题,我给你多推荐几款。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2-07/1687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