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新车提车注意事项以及验车的步骤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外观检查:包括车辆外观做工、漆面有无刮擦、有无色差(如有色差,需注意辨别是否事故车)、灯具是否工作正常、内饰是否有使用或翻新痕迹(个别奸商会拿展车冒充新车,需防范)

  车况检查:启动发动机,观察怠速是否平稳,怠速稳定后,可以与试驾车辆或同型号其它车辆声音进行对比,看是否有不正常的声音;打开发动机舱,观察机舱内线路管路排布是否整齐规范,是否有油污、老鼠脚印等,如有油污、老鼠脚印等,可要求4S店换车;升起车辆,观察底盘下是否有油污(特别是油底壳、变速箱外壳、避震筒杆的位置)、锈蚀(特别是排气管),如这两点任何一点存有疑问,可以要求4S店提供同型号新车进行对比;启动车辆后原地空打方向盘,看转动是否顺滑,力度是否均匀,注意不应有异响及磕碰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2-07/1688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