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买一辆三万至五万左右的新车省油的有哪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1.减轻车重,影响汽车油耗的几个重要因素,首先就是重量、车速,当然还有驾驶方式、车身设计、机械性能、保养状况等。爱车过重,会白白消耗掉许多能源。所以,我们从现在开始为你的爱车减负,把不常用的东西都放回家吧;

  2.柔和起步,避免急加速、急刹车,有些车主很享受猛然间加速起步的感觉,其实这样不但耗油,也很容易伤到发动机,最好的办法是,热车持续两分钟左右,等发动机温度达到90度左右方可正常起步,比较省油的做法则是在发动机转速1200转左右时正常起步。另外猛踩油门,见空就抢,油耗也会大大增加,而且事实上也快不了多少,急刹车不仅耗油,还很容易造成刹车片过热,影响行车安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2-07/1688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