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买车的有福了!11月刚上市的几十款新车中又有5款值得出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刚上市的这5台SUV,覆盖7.77-126.8万,买任何一台,都不会错  国内车市依然是散发着“丝丝寒意”,但也抵挡不住车企们向市场投放新车的热情,作为全球第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国内消费者依然每年要买走超过2000万辆的新车,很显然,即使销量是下降的,总体需求还是极具诱惑的

  11月刚上市的这5台SUV,覆盖7.77-126.8万,买任何一台,都不会错

  国内车市依然是散发着“丝丝寒意”,但也抵挡不住车企们向市场投放新车的热情,作为全球第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国内消费者依然每年要买走超过2000万辆的新车,很显然,即使销量是下降的,总体需求还是极具诱惑的。要想消费者心甘情愿的购买,显然不是从前那么容易了,得使出浑身解数,压倒对手,才能让自己胜出。11月份,国内上市的新车有几十款之多,包含全新、中期改款、年度款等等。

  说实话,看着最近上市的不少新车,年底打算买车的确实有福了,尤其是不少自主新车,从设计到配置,以及价格到最后的用车环节,都是相当有吸引力的。每缝春节前的1-2个月,国内都有一波小的购车热潮。今天我们就在11月刚刚上市的新车中,挑出几台我们认为比较“出众的全新SUV”供大家选择,也欢迎大家留言讨论,看看是否真值得买?

  为何说值得买:接近中型SUV的尺寸,价格和自主小型SUV接近,颜值还颇高,关键是现在购买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和质保,怎么算,都是性价比不低的。

  这几年自主品牌在设计上进步堪称“突飞猛进”,长安汽车也是如此,早些时候上市的长安CS75 PLUS让人耳目一新。11月29日又推出了欧尚X7,指导价7.77-11.77万,配1.5T动力,尺寸接近中型SUV,价格却介于自主小型和紧凑型SUV之间,甚至不比部分小型SUV贵,比哈弗H6、博越PRO要便宜不少,实际上和吉利缤越在一个价位区间(缤越售7.98-12.98万)。根据官方介绍,1月31日前通过欧尚Style下订的用户,还可以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质保等优惠政策,后期维修保养也不用有太多担忧了。

  颜值也是不低,最新的 “云鹰之翼”六边形格栅,悬浮式车顶,时尚的LED大灯/尾灯一应俱全。内饰亦是时尚精致,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覆盖的中控,还加入了织物面料,像车身稳定控制系统、3.5英寸仪表、7寸中控屏、LED大灯等配置都是标配。4705mm的车长,2780mm的轴距,比一般紧凑型SUV要稍大。配的是长安1.5T蓝鲸动力发动机,6速手动和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为何说值得买:中型SUV,有5/6/7座版可选,入门版车型配置已非常丰富,内饰豪华感不弱,前10000名用户,享免费基础保养和终身质保。

  奇瑞旗下品牌捷途,是2018年的一匹“黑马”,主要是源于捷途X70卖得超乎预期的好,月销量几乎在万辆以上,今年前10月销100419辆。在11月28日又推出了全新的捷途X95,一款中型SUV,有5/6/7座版本选择,起步价9.99万。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前10000名用户也可以享受终身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等优惠政策。

  捷途X95设计也是相当霸气魁梧的,内饰双12.3寸大屏,电子档把,都是极具豪华气息。车长4875mm,轴距2855mm,和汉兰达几乎处于同一水平线速双离合变速箱。标配胎压显示、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启动、三块大屏幕(12.3寸全液晶仪表、9.7+12.3寸中控屏)、矩阵式LED大灯、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在标配配置上比长安欧尚X7还要丰富不少。

  为何说值得买:定价不算高,内饰设计不错,包购置税、全险、三年保养,比同级合资小型SUV实在。

  韩系车曾因颜值和高性价比在国内大受欢迎,这几年明显势头大不如前,自然也是要放低姿态,比如11月22日最新上市的全新一代起亚KX3傲跑,全系1.5L+CVT动力,起步价10.88万,顶配也只要12.58万,定价无疑是实在的,要知道本田XR-V起步价都要12.79万,还是1.5L手动挡车型,1.5L自动挡需要13.29万起。不仅如此,起亚也深知一味的打“价格战”最终伤的是自己,所以新起亚KX3傲跑,买车送购置税和全险,同时包3年保养。简单一算,保险和购置税基本要1.5万左右,三年保养怎么说也得几千块,确实也能省一大笔钱。

  新车的设计是不逊于本田XR-V、大众T-Cross的,尤其是内饰,质感不错,氛围也有。车长4350mm,轴距2630mm,标准合资小型SUV的水平。在购买选择上,我们建议是选择高配车型,像车道偏离、车道保持、疲劳驾驶提示、皮质座椅、电子手刹、无线寸中控屏、后座出风口等一应俱全。

  等了多年之后,终于迎来了全新一代宝马X6,11月22日国内上市,2.0T车型76.99万,3.0T车型分别售83.69万和93.69万。作为豪华品牌界轿跑SUV鼻祖,宝马X6的地位应该是强于对手的,新一代颜值更为出众,全新内饰质感和豪华气息明显与其定位更符合,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2.0T动力,256马力/400牛米,百公里加速6.9秒,性能已经不弱。3.0T动力,340马力/450牛米,5.5秒就能破百,稍微让人有点不满意的是,仅顶配车型配备了空气悬架。这一价位的豪华SUV,配置都是不低的,宝马X6部分车型还配有无线充电、激光大灯、全景星空天窗、钻石3D环绕立体声系统等配置。毫无疑问,现在如果出手,春节的时候能够开一台最新的宝马回家,也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百万级豪华SUV,奔驰GLS原本是BBA中的唯一选择,半路杀出了一个实力不俗的宝马X7,让奔驰GLS压力确实不小。在上个星期,奔驰新一代GLS国内上市,起步价103.80万,配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国六排放。依旧是气势十足的形象,相比宝马X7要更得体稳重,内饰豪华感自然不用多说,横向对比百万级的豪华SUV,要更胜一筹。

  这一级别的车型自然是标配空气悬架+全时四驱系统,另外,双12.3寸一体大屏,柏林之声环绕音响等都是有配备的。新奔驰GLS车长5218mm,轴距3135mm,采用2+3+2七座布局。3.0T配48V轻混系统,百公里加速只要6.4秒,对于这么一台身材庞大的SUV来说,应该算是上跑得飞快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2-08/1689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