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近两年来高端的汽车品牌都纷纷推出SUV?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超跑品牌纷纷加入善于制造跑车的捷豹和玛莎拉蒂也先后加入到SUV市场中

  超跑品牌纷纷加入善于制造跑车的捷豹和玛莎拉蒂也先后加入到SUV市场中。尤其是玛莎拉蒂Levante,在去年3月份全球首发以后,订单销量迅速攀升,瞬间让卡宴有了一大竞争对手。而在国内市场上,这款SUV的关注度同样有增无减。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另一个超跑品牌兰博基尼也要携首款SUV车型-兰博基尼Urus首发,正式上市时间是2018年,定位于一款城市豪华SUV。其重点发展市场也会放在中国市场。

  这兰博基尼SUV有了,我们不认为法拉利的首款SUV还不可想象。可以预见,超跑品牌纷纷下水,不下水也就意味着脱离了市场的节奏。所以说,各大超跑品牌纷纷加入是市场必然。

  无论是多么高贵,高端的汽车品牌,发展总归是要靠销量和利润来支撑着。这时候,必须要全面的利用自己手头的资源。这两年,众所周知,各大品牌对于模块化生产已经游刃有余,一个平台衍生出多款不同细分市场的车型比比皆是。这样的资源优势,让更多超豪华品牌靠着背后大集团的平台优势,愿意去一个完全陌生的细分市场上耕耘。

  赢了能够带来可观的销量和利润。输了,又不会因为投入巨大成本而一蹶不振。纵使再“不食人间烟火”的超豪华品牌,也要遁循市场的潮流和步伐。这些超豪华品牌扎堆造起了SUV,是市场的选择。

  展开全部因为这个很多人都比较的喜欢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因为高端的品牌如果推出SUV将会提升一个档次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因为这是人们的不断需求,人们想要驾驶suv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2-08/1690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