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途观新车报价实力演绎非凡售全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外观方面,新款途观L与老款相比变化不大,而 R-Line版本原汁原味地保留了进口标准轴距版TiguanR-Line车型的运动套件,包括进气口面积更大且线条更厚重的前包围、车身同色侧裙/后包围、大尺寸后扰流板,以及翼子板R-Line标识装饰等

  外观方面,新款途观L与老款相比变化不大,而 R-Line版本原汁原味地保留了进口标准轴距版TiguanR-Line车型的运动套件,包括进气口面积更大且线条更厚重的前包围、车身同色侧裙/后包围、大尺寸后扰流板,以及翼子板R-Line标识装饰等。此外新车还换装了一套19英寸双五辐亮面轮圈,搭配255/45 R19规格的轮胎,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保留了现款途观L的设计,但在此基础上,其换装了与进口Tiguan R-Line同款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相比普通版更加帅气,预计也将拥有更好的握感。此外,新车还在科技配置上进行了提升,在升级全液晶仪表盘的同时,还换装了带有大尺寸中控屏幕的最新版车机系统。

  车讯车商通发布的信息内容系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车讯网不承担法律责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2-08/1690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