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里的什么SUV还有CRU都是什么意思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途虎养车,让养车更易懂2019-06-20途虎养车隶属于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1年创立于上海。 我们提供全面的汽车养护服务:换轮胎、换机油和滤清器、汽车配件日常保养更换、汽车美容、车内各类用品、车险、违章查询等汽车服务;向TA提问展开全部

  SUV的特点是强动力、越野性、宽敞舒适及良好的载物和载客功能,也有人说,SUV是豪华轿车的舒适精细加上越野车的本性。SUV是轿车与越野车的混血后裔,与其祖先相比,SUV如虎添翼。

  越野车的最大特点是通过能力较强,同时也具有一定的载货能力,但运动性、舒适性并不突出;而把越野车的这些不足加强后,就可称之为SUV。既具备了越野车的功能,又能在城市中行驶,不失风范,通俗点就是能在城市中开的越野车。SUV作为都市新兴购车族偏爱的车型,已经成为近几年汽车市场增长的主力。SUV的发展虽然经历了高低起伏的几个阶段,但作为汽车市场重要的一支力量,SUV市场竞争尚未充分,无论是从产品自身还是厂家对市场的开发,市场容量还远未到达极限,依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2013-07-26展开全部MPV全称是Multi—Purpose Vehicle,即多用途车,它集轿车、旅行车和厢式货车的功能于一身。近年MPV趋向于小型化,又称为S(Small)—MPV,车长一般在4.2米?/FONT4.3米之间,车身紧凑但车厢空间并不狭窄,座位一般有5—7座。

  SUV指Sport Utility Vehicle(多功能运动型车)SUV是英文Sports Utility Vehicles的缩写,中文意思是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起源于美国,也是近年在美国市场最畅销的车种。在美国,皮卡(Pickup)是很流行的车辆,受消费者的欢迎。在20世纪80年代,SUV是为迎合年青白领阶层的爱好而在皮卡底盘上发展起来的一种厢体车。SUV4轮驱动,一般前悬挂是轿车型的独立悬架,后悬挂是非独立悬架,离地间隙较大,在一定的程度上既有轿车的舒适性又有越野车的越野性能;带有MPV式的座椅多组合功能,使车辆既可载人又可载货,行驶范围广。近几年,SUV向舒适化发展,一些车辆具有豪华轿车的功能。例如1999年推出的丰田凌志RX300和宝马X5,都是建立在豪华轿车基础上的SUV。

  CUV一般是以轿车底盘为基础的,比如说途胜--依兰特, 本田CR-V---本田思域、欧蓝德---三菱lancer、宝马X3---宝马3系等等。 CUV是多功能轿车(最早是三菱的欧兰德上市时提出的),意思就是在轿车的基础上加以改进,使其有更好的空间和一定的通过(越野)能力,但是毕竟是在轿车的基础上改进的,加上大部分是全时四驱(不带差速器锁止),所以越野性能并不理想.但是调校偏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2-08/1691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