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众宝来新车多少公里首保比较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途虎养车,让养车更易懂2019-05-27途虎养车隶属于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1年创立于上海。 我们提供全面的汽车养护服务:换轮胎、换机油和滤清器、汽车配件日常保养更换、汽车美容、车内各类用品、车险、违章查询等汽车服务;向TA提问展开全部

  根据不同的车型厂家会指定不同的保养时间,不过一般大多都是3000或5000公里保养一次,汽车首保一般就更换机油机滤。

  检查下发动机的工况,如各个管路连接是否正常,是否存在泄漏点,发动机工作的声音是否正常,是否有异响等等。

  检查下刹车片和轮胎磨损的程度,举升车辆之后检查下底盘是否有碰擦导致的变形和破损。

  更换机油的目的是为了发动机可以得到更好的润滑,因为机油使用一段时间之后机油的润滑效果会变差,所以需要更换。

  2013-08-16展开全部7500做首次保养 。虽然在保养手册上显示是做完首保以后是一万公里做一次保养,但是经销商都是建议客户最多不能超过7500做一次保养,因为这毕竟是自己的车,既然花了几万或十几、二十几万的大钱把车买了,当然要对车好一点,爱惜一点的,还有因为大众的车大部分车型都是在做完首保7500km下次的定期保养是在15000km也就是说是大保,但是在7500km到一万五之间的里程太长,所以把一万五折中是7500km,正好所以建议各位有大众车的朋友们做保养,最好在5000km-7500km之间做是最合适的时机!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3-08-16展开全部新车是要在半年内或5000公里内进行首保的,您的车已经过了这个期限,建议您尽快进行保养。另外,您的车应该多跑一跑,如果长时间停驶的话也是一种磨损,反而对车没什么好处。如果没机会跑的线天左右进行一次点火,让发动机运转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2-08/1692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