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上的SET是什么意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途虎养车隶属于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1年创立于上海

  途虎养车隶属于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1年创立于上海。 我们提供全面的汽车养护服务:换轮胎、换机油和滤清器、汽车配件日常保养更换、汽车美容、车内各类用品、车险、违章查询等汽车服务;

  它的作用是在你将四个轮胎的胎压调到标准的气压后,长按set三秒钟同时看着时速表那个盘会有一个括号中间一个感叹号的标志出现, 听到叮的一声后, 四个轮胎的胎压就以你调校的为准。

  如果发生了漏气等其他情况导致其中一个胎压不准的话,不用你按,仪表盘上都会出现上面提到的那个标志 。

  东北地区实力汽车职业教育院校。2019-08-12向TA提问展开全部这些是巡航速度控制标志。SETRSM = RESUME ACCEL = ACCELERATECST = COAST如果要使用巡航速度控制,首先要按下 [ ON ] 按钮,来启动巡航速度控制功能。(这是大多数福特车的启动方法)。当要设定巡航速度时,把车加速到预定速度,按下 [ SET ] 按钮。这时,汽车速度通常要大于每小时30英里,(约每小时48公里)。在使用巡航速度控制时,如果踩一下刹车,巡航速度控制就会停止工作。按下 [ RSM ] 按钮,就能恢复巡航速度控制功能。速度会回复到先前设定的标准。在使用巡航速度控制时,按下 [ ACCEL ] 按钮,就能提高巡航速度。在使用巡航速度控制时,按下 [ CST ] 按钮,就能降低巡航速度。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车辆轮胎内压力低于车主设定的压力时,车辆就会自动报警,在“set”标志上面会有一个感叹号的符号,提示车主注意,及时充气。当你将四个轮胎的胎压调到标准的气压后,长按set三秒钟同时看着时速表那个盘会有一个括号中间一个感叹号的标志出现, 听到叮的一声后, 四个轮胎的胎压就以你调校的为准。

  如果是在速度表上的标志,则是车速调置开关(Set),能存储此时此刻的车速并能自动保持这个车速。当不需要速度控制时,只要踩下制动踏板,速度设定功能就会立即停止,但是速度信息继续存在。如果要恢复速度控制,按恢复开关(Resume)就能恢复原来存储的车速,汽车又能按照这个速度行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2-08/1692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