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自由光价格促销本店现车特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笔者了解到,店内款jeep自由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享最高优惠5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

  近日,笔者了解到,店内款jeep自由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享最高优惠5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礼包内容:防爆膜,挡泥板,地毯,鹿皮,香水,把套,晴雨挡,车衣,头枕,抱枕,四季座椅套,车挂,车载蓝牙,底盘护板,迎宾踏板,轮胎清洁剂,原厂真皮座椅,行车记录仪,三脚架,灭火器

  对于以大气为美的中国消费者来说,此前Jeep过于个性化的设计很难让人接受。所以全新Jeep自由光外形上最直观的变化就是取消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采用了Jeep最新的家族化一体式大灯,标志性的七孔式进气格栅则进行了宽大化的处理,使得车头看上去更为硬朗、气派。总体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单眼皮小眼睛的小伙开了双眼皮,还开了眼角,瞬间从一个非主流小伙变身时尚型男。

  自由光的这套内饰曾经获得沃德十佳内饰的评价,但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虽然设计感和质感都不错,高级感营造也很到位,却总感觉不够协调和美观,不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这次全新自由光内饰设计基本维持现状,不过在科技配置上向自主品牌看齐,采用了第四代Uconnect®人机交互系统,支持触屏缩放,同时兼容carlife和carplay功能,更契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除了更帅气的外观和更科技的内饰,全新Jeep自由光最大的亮点在于将原有的2.4L虎鲨发动机换成了与大指挥官和牧马人同款大心脏GME-T4 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400Nm,配合缸内中置燃油直喷技术,集成式水冷中冷器,双涡管增压器等8大黑科技,官方给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49秒,当然具体表现还有待试驾来验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2-09/1692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