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续航达580km售价468万-624万元蔚来es8正式上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2月28日,在深圳举行的2019?NIO?Day上,蔚来新款es8正式上市

  12月28日,在深圳举行的2019?NIO?Day上,蔚来新款es8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普通版和签名版共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6.8万-62.4万元。新车进行多达180余项更新,同时续航方面得到提升,最高续航里程可达580km。据悉,新车将在明年4月份开始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在延续老款车型设计的基础上针对细节进行升级。前脸部分采用X-Bar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将两侧充电口盖板升级为智能电动开启,科技感进一步增强。此外,新车还增加一款名为南极星蓝的配色,并采用了流转式尾灯组。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及用料上有所提升。9.8英寸数字仪表盘配合11.3英寸中控屏,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AMOLED全圆屏,显示效果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前160千瓦永磁电机和后240千瓦感应电机智能四驱系统,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400千瓦(544马力),峰值扭矩725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新车提供70kWh、84kWh以及100kWh三种电池容量车型,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15km、485km和580km。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11/1850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