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买车指南:15-20万SUV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对于打算购车的人来说,一定都会有关注的重点,例如品牌、空间、动力、配置等

  对于打算购车的人来说,一定都会有关注的重点,例如品牌、空间、动力、配置等。下面我们来介绍几款15-20万元以内既能代步,又能满足日常出游的SUV。

  奥迪Q3这款车设计非常经典,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夺人眼球。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L发动机最大马力162匹,动力响应非常好,日常代步绰绰有余。作为一款整体空间内饰方面,这款车内饰设计布局合理,操作简单方便,有着不错的实用性。这款奥迪Q3当时新车指导价23.42-42.88万元,目前二手车市场价基本在14.00-21.45万元,非常值得选择。

  沃尔沃XC60(进口)这款车设计非常经典,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夺人眼球。动力方面,搭载的是3.0L发动机最大马力224匹,整体动力水平很好,提速有力,高速超车游刃有余。作为一款SUV沃尔沃XC60(进口)整体空间内饰方面,这款车内饰设计布局合理,操作简单方便,有着不错的实用性。这款沃尔沃XC60(进口)当时新车指导价67.80万元,目前二手车市场价基本在15.00-17.00万元,整体保值率行情比较稳定,后续不会折损很多。

  自由光这款车时尚大气,层次感分明,整体非常协调。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4L发动机最大马力195匹,整体动力水平很好,提速有力,高速超车游刃有余。作为一款整体空间内饰方面,这款车整体布局,合理实用,给人感觉非常舒服。这款自由光当时新车指导价18.58-31.98万元,目前二手车市场价基本在14.39-19.60万元,非常值得选择。

  如果您在15-20万元的预算,想选择SUV,以上几款车型都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11/1850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