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奥迪2019年销688万辆19款新车加持2020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从奥迪汽车官方获悉,2019年销量为68.8万辆

  日前,从奥迪汽车官方获悉,2019年销量为68.8万辆。其中国产车型销量为63.0万辆,占比达91.5%,远超奔驰、宝马70-75%的销量占比。这也意味着奥迪进口车体量小、平均单价偏低的现状。

  单车销量方面,奥迪A4L、A6L、Q5L三款车月均销均突破1万辆,其中国民豪华轿车奥迪A4L以17万辆的成绩,名列豪华品牌单车型的销量冠军。而在紧凑级车领域,奥迪A3、Q3、Q2L表现稳定,为奥迪品牌贡献了20万辆的销量。

  新产品方面,在第四季度奥迪陆续推出Q8、e-tron等重磅车型,进一步丰富了奥迪品牌的产品线年发挥其应有的实力。与此同时,在2020年奥迪品牌还将推出中期改款A4L、中期改款Q7及首款国产轿跑SUVQ3Sportbank、国产电动车e-tron等19款新车型,其中Q3?Sportbank和奔驰GLA、宝马X2同属一个级别的车型,但在车身尺寸上将有明显的优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11/1850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