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全新奇瑞瑞虎7预售两种前脸三种动力这价格如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已经成为过去式,对于奇瑞汽车来说,这一年是收获满满的一载,子品牌捷途在过去一年里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全年累计销量突破了13.8万辆,顺利跻身一线国产品牌行列

  2019年已经成为过去式,对于奇瑞汽车来说,这一年是收获满满的一载,子品牌捷途在过去一年里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全年累计销量突破了13.8万辆,顺利跻身一线国产品牌行列。而以瑞虎8、艾瑞泽GX为代表的奇瑞系新车型也有着不俗的销量,月销量始终维持在万辆以上,助力奇瑞汽车实现销量上的触底反弹。不过,光鲜背后,当前的奇瑞汽车也并非完美,在受众群体最广的紧凑型SUV领域,代表作瑞虎7却并没有承担起走量的重任,眼看同级中的哈弗H6、吉利博越、长安CS75都有着上佳的表现,奇瑞也终于做出回应,在瑞虎7上市三年之际就迫不及待地对它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换代。那么,这款2020款全新一代瑞虎7都发生了哪些改变?这次换代又是否能够助力其实现销量上的逆袭?日前,奇瑞官方正式公布了该车的预售价信心,而下面咱们就借着这个机会来一起深入了解一下这款新品。

  作为换代车型,2020款全新奇瑞瑞虎7在外形设计方面发生了颠覆性的改变,整体变得更加年轻动感起来。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名为“日曜星河”的最新家族前脸造型,其进气格栅呈六边形大嘴式结构,内部将根据普通版以及PRO版不同,提供几何矩阵钻石高亮前格栅以及点阵式燿夜前格栅两种不同的格栅造型,搭配阵列式LED大灯及流水式转向灯,看上去大气且富有科技感。而前杠部位也很考究,贯穿式的银色下护板搭配细节处的红色缝线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气息。与此同时,两侧雾灯区域的造型也很独到,大面积的开口赋予了新车更强的攻击性,让其有了几分“虎虎生风”的既视感。

  侧身造型变化同样明显,舍弃了现款那种圆润饱满的风格,变得更加硬朗起来,锋利的腰线搭配悬浮式车顶以及双色车身,让侧身线条显得更加流畅、动感。而车窗边缘以及侧裙部位的镀铬装饰也恰到好处,让整车看起来多了分精致效果。轮圈造型上,2020款全新奇瑞瑞虎7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多种不同样式的17/18//19寸轮圈。

  车尾造型相对要简洁一些,但这并不代表它没有亮点,名为天际线的贯穿式LED尾灯很有辨识度,搭配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使其具备不错的时尚气息与运动氛围。至于车身尺寸方面,2020款全新奇瑞瑞虎7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相比于现款三围尺寸全面提升,那么反馈到内部驾乘空间上,它的表现又如何呢?

  打开车门来到驾驶舱,可以看出2020款全新奇瑞瑞虎7沿用类似瑞虎8上的那种环抱式科技座舱。中控台造型更加简洁,呈T字形布局,三幅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2.3英寸全屏液晶仪表、10.25英寸触控中控屏、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使得车内的整体科技感得到了很大提升。而做工以及用料上也体现出了较高的水准,大量软性材质以及搪塑工艺的使用也有效地拔高了车内的档次感。

  配置方面同样令人满意,新车搭载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包含有智能语音识别控制、在线导航、在线音乐、电台等车联网功能。手机App还可以实现远程启动、空调开启关闭、车门、后备箱解锁关闭等功能。科技配置方面,新车的智驾辅助配置包含20项ADAS功能,还可实现L2级别驾驶辅助。此外,其还配有ACC自适应巡航、360°倒车影像、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DOW开门预警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首次搭载了FAPA全景探测全自动泊车系统,支持自动搜索车位、水平/垂直/斜向泊车。

  乘坐空间上,前排空间自然不用过于担心,后排空间体验上,得益于更大的车身尺寸,其后排空间表现也比较理想,将前排座椅调整到正常位置,后排腿部还有2拳的余量,更为关键的是座椅中间的地板也做到了纯平,即便后排满载三人也毫无压力。最后动力方面,2020款奇瑞瑞虎7将推出1.5T+CVT/6MT(瑞虎7)、1.6T+7DCT(瑞虎7PRO)三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其中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可模拟9速的全新CVT无级变速箱。而Pro车型上锁搭载的1.6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悬挂上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至于很多人关心的售价问题,根据2020款全新奇瑞瑞虎7公布的预售价来看,该车的起售价为8.69万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11/1850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