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再迎劲敌这豪华SUV入门就配20T+8AT预售仅248万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长安林肯首款紧凑型SUV正式命名为冒险家,与此同时新车以24.80-35.00万的价格开启预售,新车上市后将取代现款MKX,据悉新车将在明年3月份上市

  近日长安林肯首款紧凑型SUV正式命名为冒险家,与此同时新车以24.80-35.00万的价格开启预售,新车上市后将取代现款MKX,据悉新车将在明年3月份上市。外观方面新车和此前上市的全新飞行家保持一致,星辉状的进气格栅、多边形的全LED大灯组、修长的LED日行灯以及贯穿的电镀前唇,看上去非常具有档次感。

  车身侧面新车平滑的车顶一气呵成,熏黑的BCD柱则营造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标配后排隐私玻璃,尽显高端气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毫米,轴距为2711毫米,在同级豪华紧凑型SUV中身材算是较大的一款了。

  车身尾部新车采用了标示性的一体贯穿地平线式LED尾灯,并在尾部以英文LOGO进行突出,相比之下“长安林肯”字样显示了其国产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也有很强的家族气息,但和当下的潮流并无太大关系,好在做工精致用料扎实。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中国市场专属的12.8英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并采用了诸多实体按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11/1850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