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年科养生命科技集团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举行发布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20年元月9日上午,“天年科养生命科技集团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发布会暨天年科养大健康产业联盟启动大会”在广西南宁创谷产融孵化中心隆重召开

  2020年元月9日上午,“天年科养生命科技集团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发布会暨天年科养大健康产业联盟启动大会”在广西南宁创谷产融孵化中心隆重召开。

  广西创谷投资集团董事长、天年科养生命科技集团董事长陈远航,常务副总裁韦祖瑞,天年科养生命科技集团赴美上市服务商绿专资本集团总裁李中群、大中华区总裁陈艳红、副总裁徐宁宁,战略合作伙伴国信优易数据执行总裁彭作文、高级副总裁夏珺峥,软银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邹峰,深圳新三板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益帆等领导嘉宾,及健康医疗行业众多企业家及媒体代表150人出席会议。

  据悉,创谷集团创建于1997年,至今已有23年的发展历程,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 “产业+资本”跨越发展的产业投资集团。23年来,创谷集团在全国对生命大健康领域做了大量的项目投资布局,涵盖生命文化、生物医药、健康管理、健康食品、康养旅居、养生养老等领域,产业积淀深厚,行业资源丰富,业绩良好,具备产业重组聚焦、战略扩张、产业深耕与做大做强的良好条件。天年科养生命科技集团,是广西创谷投资集团旗下中国领先的生命健康解决方案服务商,立足以现代生命文化产业发展为支撑,携手国内外顶尖的生物医药与现代医疗健康科技机构,依托“科技+大数据+资本”战略驱动,重点发展生命文化、生物医药、现代医疗、智慧养老、健康管理、健康产品、康养旅居等产业业务,将打造生命健康全产业链服务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在新的时代对生命健康创新服务的需求。

  会上天年科养生命科技集团董事长陈远航先生表示:“启动美国纳斯达克主板上市,是创谷集团与天年科养集团重要的战略部署,也是企业走上“产融结合”发展道路与资本化、全球化发展道路的重要里程碑,这将是我们全新的起航。我们希望在未来三到五年内打造成为超百亿市值的生命健康全产业链发展的产业服务集团与新兴行业龙头企业。”同时,陈远航先生表示:“经过二十多年的创业与产业深耕,企业早已完成了财富积累,原本可停歇享受生活。但是,作为当代中国的企业家,需要有产业抱负与社会使命担当,需要为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奉献我们的力量。不但不能停歇,而且还应该站在更高更大的国际舞台上,参与全球化竞争,发挥我们的光和热。因为,生命无价;为健康,须永无止境。”

  为把握大健康时代发展机遇,天年科养生命科技集团决定发力生命大健康产业发展,强化聚焦在大健康产业上进行产业重组与战略投资,并最终走上集团化、产业化、品牌化与资本化的战略发展道路,具有巨大的发展前景。

  会上天年科养生命科技集团发起设立了“天年科养大健康产业联盟”,维密私健康、兰迪生物、诚致生物、协合集团、诺金集团、溢仁坊玫瑰集团、足生堂、懂糖哥健康、羊都牧歌牧业集团、众扶农业、泰国穗丰、巴马神集团、曦美文旅集团、祖方科养、上海美地港医疗、葆蒂兰医学美容集团、微美国际集团等大健康行业企业,及绿专资本集团、软银金融研究院、清大高科基金、融大资本、优易数据、盛世云等金融资本投资及大数据科技机构近百家企业成为首批联盟成员。

  当天下午,天年科养生命科技集团还举办了专场项目推介会,泰国天年科养康养文旅基地项目及维密私健康、微美国际集团、溢仁坊玫瑰集团等合作伙伴项目推荐悉数亮相。

  天年科养集团本着“让每个人更健康,让每个生命更美好”的产业使命,及“开放共享、共创共赢、共同成长”的发展理念,将积极寻求与同行结盟发展,共同做大做强产业规模。我们相信,天年科养生命科技集团必将发展成为生命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11/1851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