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首款国产SUV冒险家248万起售全系标配20T动力十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林肯首款国产SUV林肯冒险家开启预售,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4.80-35.00万元

  近日,林肯首款国产SUV林肯冒险家开启预售,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4.80-35.00万元。林肯冒险家定位于紧凑型SUV,全系标配2.0T发动机,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充足。厂商为前2020位预定新车的用户提供5年整车质保、0首付或低月供按揭以及交车礼品等优惠政策。

  林肯冒险家有着不错的外观设计,新车前脸采用家族最新的星辉式进气格栅,搭配角度垂直的前脸显得很有气势。此外,新车还配备全LED大灯组,整体看来与林肯飞行家非常相似,看上去具有档次感。车尾则采用了标示性的一体贯穿地平线式LED尾灯,并在尾部以英文LOGO进行突出。

  空间方面,长宽高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在同级中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内饰方面,有着不错的豪华感和科技感,采用T字形设计的中控台设计,配备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内置中国市场专属SYNC+智能互联系统。林肯冒险家中控台下方操作面板采用悬浮式设计,并以烤漆饰板和镀铬元素进行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豪华度。

  动力方面,搭载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390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油耗为7.5L/100km。就动力来说,在同级中出类拔萃。

  林肯冒险家24.8万预售的价格比凯迪拉克XT4要更低,从外观到内饰配置,冒险家都有不错的表现。这个价格相当于高配普通合资紧凑型SUV,而动力、空间、配置等方面则有着一定的优势,新年购车,林肯冒险家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原本计划买一辆CR-V或者奇骏的车主,完全可以加几万买一辆全新的林肯冒险家,毕竟是豪华SUV,品牌质感更高级。而差的几万预算也比较容易解决,在汽车之家“家有钱”就能轻松借。“家有钱”面向汽车之家特邀用户推出,日息费率低至万3.3。1月10日前借款成功,可获得最长30天免息费福利,最多节省息费500元,相当于5万元免费用30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11/1851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