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用车哪种车5到8万经济实惠省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我推荐这几款吧,大众的捷达桑塔纳polo,轩逸经典,本田飞度,雪铁龙爱丽舍,吉利自由舰,奇瑞艾瑞泽5,东南菱悦菱悦v3

  如果你要求,省油,保值,耐造,那么捷达,桑塔纳,菠萝,飞度,轩逸经典都是最好的选择。再具体区分一下就是飞度和轩逸经典,更倾向于省油耐造,捷达桑塔纳菠萝更倾向于底盘的扎实度和操控。

  如果你要求花同样的钱要更丰富的配置,并且在国产车行列里综合表现还不错,那就选吉利自由舰,奇瑞艾瑞泽5,东南菱悦v3(他们在国产里算比较保值耐造但是和合资的比还是差点意思,优点就是配置丰富)

  展开全部如果你没有抵制日货的心理,绝对推荐买日系合资车。省油是肯定的,主要是故障率比较低,比如说丰田车。

  有人会告诉你日系车不安全,不耐撞,这明显就是无知。车是用来保护人的,当严重撞车时车牺牲自己吸收了主要的撞击力而保护了人。

  关于日系车的节油、低故障率、安全性是全世界公认的,可以看相关资料的公正评测,别被国内一些人误导。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相信科学,更好生活,美好未来2019-04-22采纳数:28334获赞数:183568

  宝骏560拉,便宜又大气吉利汽车?长安?奇瑞?BYD?也不错国产的车中能找到,品牌推荐BYD、奇瑞、吉利都还可以。建议选长城C30质量好,性价比高,销量大,配置很不错的

  悦翔的自动挡车型匹配了日本进口原装的爱信DSS4速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并不是很陌生,目前普遍应用于雨燕、威志等车型上,因此可以说久经市场考验,技术非常成熟,保养方便且经济。与自动挡匹配的发动机为1.5升的4A91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4马力,和丘比特搭载的发动机相同,为低功率版的4A91S发动机。但即便如此新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也比之前的4A15发动机多了2马力和6Nm,同时全铝材质在发动机重量上要明显优于铸铁材质。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用的福特翼搏,五年了,没出过毛病,也省油,高坐姿,底盘高,只是不太合适跑高速,家用挺好。目前没觉得买这车后悔。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11/1851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