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扩张家族车系领克是认线日之家车市重点新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每天为你带来车界最新最IN最火热的新闻,欢迎来到丰评汽车频道!在这里除了每日新闻,也会经常分享各类汽车评测,车主故事,经典车和老车那些事儿,改装车的小知识,欢迎大家的关注~  写在开头:本文所有内容均转自汽车之家车市资讯新闻,仅对汽车之家全天车市重点新闻进行梳理及汇总

  每天为你带来车界最新最IN最火热的新闻,欢迎来到丰评汽车频道!在这里除了每日新闻,也会经常分享各类汽车评测,车主故事,经典车和老车那些事儿,改装车的小知识,欢迎大家的关注~

  写在开头:本文所有内容均转自汽车之家车市资讯新闻,仅对汽车之家全天车市重点新闻进行梳理及汇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领克旗下全新7座中大型SUV——EX11的测试谍照,其未来有望提供四驱混合动力系统。同时,其将在吉利梅山工厂项目投产。

  外观方面,由于该车采用了重度伪装,但通过细节仍可以看出一些端倪。例如,其依旧采用领克家族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组,配合贯穿式扁平化前格栅,增加该车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作为中大型7座SUV,其车顶采用了微微下滑的车顶线条,在提升整车视觉张力的同时,还可获得尽可能大的内部空间。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配合尾窗上方的尾翼造型,适当的加强了该车的力量感。

  内饰方面,其整体被大面积伪装材料覆盖,无法看出过多细节。不过参考其方向盘造型以及微微露出的副驾驶前方中控台造型,预计其将继续沿用领克家族的内饰设计语言,并针对车型定位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升级。

  通过此前官方公示的信息资料来看,领克EX11将在梅山工厂投产,并有望提供四驱混合动力系统。据了解,梅山工厂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梅山岛,工厂占地面积约1883.9亩,总投资约34亿元,将生产基于SPA平台(即与沃尔沃共享平台)打造的领克车型。此外,全新7座SUV的四驱混合动力总成将试验3个月时间,是否会搭载在新车上并未公布。另有消息称,领克梅山工厂规划的三款车型中,除了代号为EX11的7座中大型SUV外,还将有一台代号为ES11的中大型轿车。

  日前,比亚迪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中大型轿车——汉EV/DM车型官图,整体采用了四门轿跑式车身设计,其风阻系数仅为0.233Cd。据了解,吉利几何A、小鹏汽车P7、广汽新能源AionS、大众ID.SpaceVizzion概念车、SSCTuatara官方公布的风阻系数分别为0.2375Cd、0.236Cd、0.245Cd、0.24Cd、0.279Cd。同时,根据此前信息显示,该车或于2020年第二季度末/第三季度初(6月份左右)上市。

  根据此次官方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整体延续了比亚迪DragonFace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厚重下压的车头与发动机舱盖上微微隆起的立体式线条组合,打造出俯冲的感觉。同时,扁平狭长的灯组配合下方三段式进气口以及略带铲型的前唇,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动感、大气。

  根据此次官方发布的文字中我们能够看到,配图中的赤红色为汉EV车型;玄青色为汉DM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汉EV版车型在前脸设计方面针对家族式DragonFace语言进行升级进化,进一步提升其整体辨识度以及车辆风阻系数。

  侧面造型方面,其采用圆滑的弧线勾勒出溜背式的车身造型,颇具力量感的腰线以上扬的姿态从后门处一直延伸至车尾,让整个侧面看上去有一种蓄势待发的既视感。同时,由该车C柱开始,车舱上部逐渐收窄,形成了美观且充满力量感的宽车肩造型,配合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从而加强了贴合车身的气流走向,有效缩小车侧的涡流,进一步降低风阻,优化风阻系数。

  据官方表示,追求低风阻的轿车讲究“前圆后方”的设计理念,车辆前段越“圆”,在风最开始冲击到车上时能够实现快速贴合车身的效果,而车尾越“方”,则能够让风在车尾能够快速的离开车身。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气动”轮圈,其镂空比在8%左右,这样的造型设计能够在保证刹车散热的需要下,将风阻系数降到更低。

  2015年,比亚迪曾发布了在研车型汉的部分参数(见上图),可以看到该车的长宽高为4950/1890/1490mm,轴距为2940mm。动力方面,前驱车型搭载由2.0T发动机和150马力前桥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而三擎四驱版车型还将加入最大功率476马力的后桥电机。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捷尼赛思全新G80国内谍照。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或将搭载3.8L和3.3T发动机,首发时间尚未公布。

  相比此前曝光的海外谍照,国内的伪装更加严密。因此我们结合来看,新车家族标志性的大尺寸钻石中网设计,内部填充以网状设计,看上去十分大气。两侧前大灯组为横向设计,内部融入LED灯带,与新款G90保持一致。相比现款车型,全新G80看起来更加精致,辨识度也明显提升。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全新G80采用溜背式设计,同时使用大尺寸全新样式的轮圈设计,带来强烈的视觉感受。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分体式尾灯组设计,依旧为家族式设计风格,或将配备贯穿式尾灯组。由于是测试车型,全新G80采用双边共两处排气布局,未来量产或将加入装饰罩等。

  内饰方面,我们仅获得了后排图片。可以看到新车配备后排双娱乐系统以及空调出风口,且后排为三座设计。据此前外媒猜测,GenesisG80入门版车型将配备3.8LV6发动机,最大功率315马力;GenesisG80Sport车型将采用3.3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取代现款的5.0L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75马力,最大扭矩为510牛·米。

  事实上,此前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梦铉透露,捷尼赛思品牌将在2020年年初引入国内,并在上海开始推广活动,同时由现代中国承担推广任务。因此,捷尼赛思G80未来不排除会引入国内市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15/1863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