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你们的大排自吸信仰我不赞同丰评1月3日之家车市重点新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每天为你带来车界最新最IN最火热的新闻,欢迎来到丰评汽车频道!在这里除了每日新闻,也会经常分享各类汽车评测,车主故事,经典车和老车那些事儿,改装车的小知识,欢迎大家的关注~  写在开头:本文所有内容均转自汽车之家车市资讯新闻,仅对汽车之家全天车市重点新闻进行梳理及汇总

  每天为你带来车界最新最IN最火热的新闻,欢迎来到丰评汽车频道!在这里除了每日新闻,也会经常分享各类汽车评测,车主故事,经典车和老车那些事儿,改装车的小知识,欢迎大家的关注~

  写在开头:本文所有内容均转自汽车之家车市资讯新闻,仅对汽车之家全天车市重点新闻进行梳理及汇总。

  一:JEEP:你们的大排信仰我不赞同?采用4xe标识牧马人PHEV将2020CES首发

  看点一:JEEP:你们的大排信仰我不赞同?采用4xe标识牧马人PHEV将2020CES首发

  据海外媒体报道,Jeep牧马人PHEV车型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1月7日举办的2020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正式发布。同时我们了解到,已经在2019日内瓦车展上发布过的自由侠PHEV和指南者PHEV车型也将一同亮相。据悉,三款PHEV车型都有望在2020北京车展上进行国内首发。

  此前,有外媒已拍到Jeep牧马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在公共道路上测试。根据谍照显示,新车的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并无差别。但其充电口的位置不同于自由侠PHEV以及指南者PHEV在车身后翼子板部位的设计,牧马人PHEV的充电口或位于车身前翼子板位置。

  目前,谍照只曝光了四门版的牧马人PHEV车型,尚不清楚官方是否还会推出两门版车型。未来,Jeep将在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型上都将采用4xe标识。此外,根据Jeep在2019年公布的新五年规划来看,该品牌将在2021年前推出旗下每款车型的电气化版本。到2022年,该品牌将提供1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四款全电动车型。

  看点二:看着比四驱EVO更耐看?造型更简洁HuracánEVORWD官图泄露

  日前,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张兰博基尼HuracánEVORWD车型的泄露版官图。图片来自于车主俱乐部“LamborghiniUnica”的独家预览(ExclusivePreview),因此具有较高的可信度。

  外观方面,此次泄露的官图仅有新车前脸角度的照片,从图片上来看,兰博基尼HuracánEVORWD采用了新造型的前保险杠设计,相较于四驱版本车型更加简洁。新车取消了四驱版车型前脸Y字形的扰流装置,其下方进气口尺寸更大,同时前唇的面积也更大。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的座椅具有更大的与车身同色的面积,座椅靠背上还有“HuracánEVO”的字样,这也与四驱版车型有所不同。

  动力方面,现款兰博基尼HuracánEVO搭载5.2LV10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4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按照以往的规律,两驱版车型或将在动力上有小幅度的减弱。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中国制造Model3基础车价从35.58万元下调至32.38万元(包含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并享受国家的补贴政策,补贴金额将达到2.475万元,因此该车补贴后售价将突破30万,达到29.905万元,同时免征购置税。

  除了售价下调以外,该车的各项选装配件也有一定幅度的下调,例如纯黑色车漆从9500元调整为免费,珍珠白、冷光银、深海蓝以及此前售价18900元的中国红车漆均调整为8000元。此外,该车选配的19英寸运动轮圈售价也从14200元下调至6000元。

  为了节省成本以降低售价,特斯拉还将此前免费赠送的充电桩以及安装服务调整为有偿“家庭充电服务包”,该服务包包含一个充电桩及80米线缆的基础安装费用,用户可自行决定在车辆的售前或售后进行购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15/1863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