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国产SUV谍照曝光20T配一体式大屏网友:再不火就太冤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每次聊到SUV车型,我们总绕不开中国的市场,一直以来我们不得不承认,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人们对于SUV车型有着“变态”式的执着,每个人买车时都会把SUV车型放在考虑的首位,而近年来,随着咱们的自主品牌实力的不断提升,在同价位的SUV车型,很多自主品牌都赶超合资品牌,毕竟他们比合资品牌更了解中国人的购车喜好,于是,很多自主品牌车型也表现出了非常出色的实力,但并不是所有自主品牌都能得到消费者认可的,这其中有一个自主车企就备受冷落,它就是华晨中华

  每次聊到SUV车型,我们总绕不开中国的市场,一直以来我们不得不承认,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人们对于SUV车型有着“变态”式的执着,每个人买车时都会把SUV车型放在考虑的首位,而近年来,随着咱们的自主品牌实力的不断提升,在同价位的SUV车型,很多自主品牌都赶超合资品牌,毕竟他们比合资品牌更了解中国人的购车喜好,于是,很多自主品牌车型也表现出了非常出色的实力,但并不是所有自主品牌都能得到消费者认可的,这其中有一个自主车企就备受冷落,它就是华晨中华。买不起宝马的可以等等它,2.0T配一体式大屏,上市或成爆款.

  我们都知道,华晨中华是华晨集团旗下的一个汽车品牌,旗下推出了中华V3、中华V5、中华V6等多款车型,但销量一直都非常平淡,尤其是中华V7这款车型,它拥有宝马的品质和做工以及华晨和宝马合力开发的全新的M8X平台,并在研发过程总耗资36亿,却依然销量惨淡卖不动,根据数据来看,中华V7在2019年11月份的才卖出219台,销量真的非常不理想,但即便如此,华晨中华并没有放弃国内SUV市场这块大蛋糕,近日,又消息称,华晨中华又将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来抢夺市场,它就是华晨中华V9。

  根据新车的命名我们不难发现,新车的定位将比华晨V7还高,同样是基于全新的M8X平台打造,采用了华晨中华与宝马共同打造的模块化技术,看到华晨宝马这么努力,很多网友表现,这款车再不火,真的太冤了,好吧,咱话不多,接下来通过曝光的谍照,来看看这款车的表现怎么样,是否具有“火”的潜质。

  由于曝光的新车谍照中,车辆全车都做了伪装,我们很难难以看清它的设计细节,不过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整体轮廓感受到,华晨中华V9非常的高达魁梧,其车头处采用了尺寸夸张的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看上去非常的有气势。

  侧面造型,新车的侧面采用的是十分平直流畅的线条,大尺寸的多条辐轮毂突显出新车非常的豪华大气同时带来一定的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并且还能有效的减低风阻。

  尾部部分,通过谍照我们不难发现,新的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尾灯组采用了狭长式设计,后窗上方还配备造型动感扰流板,再配合车尾大量的横向线条,勾勒出非常具有层次感的车尾造型,此外,双边共双出式矩形排气布局在视觉上为新车增色不少。

  内饰部分,透过车窗我们可以看到,中华V9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仪表与中控屏连为一体的设计风格,科技感极强,同时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排挡杆也为新车车内增色不少。

  至于动力方面,有消息称,中华V9件搭载的是宝马的2.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5kW(245PS)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整体看来,新车的产品力还是很不错的,届时如果售价合理的话,成为爆款也是迟早的事,大家认为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16/1872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