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至798万高至20万级别这三款国产SUV车型猜你会喜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低至7.98万,高至20万级别,这三款国产SUV车型猜你会喜欢,它们分别是长安CS75、荣威RX5MAX和星越

  低至7.98万,高至20万级别,这三款国产SUV车型猜你会喜欢,它们分别是长安CS75、荣威RX5MAX和星越。

  【外观设计】?长安CS75前脸的中网格栅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设计,上部分倒梯形格栅中间加入了五根横幅式镀铬饰条,看起来霸气十足,时尚大气的大灯配以未来科技感的雾灯,雾灯区还用镀铬条从中间隔开了。

  【内饰亮点】?车内设计同样走了年轻化的路线,很舒展的中控台造型再加上悬浮式的中控屏,感觉这台车的内饰一下年轻了十岁。新款CS75使用了大量轻触式按键,多媒体控制和空调控制加在一起只有四个实体按键,为的就是整个中控区域看起来更简洁,从而提升科技感,不可否认这么做效果确实还不错,而且常用的功能还是实体按键,算是找到了设计和使用层面的一个平衡点吧。

  【科技配置】?整车配备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360°AVM全景泊车系统、环视行车记录系统,博世新一代AE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LCDA智能并线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外观设计】?荣威RX5MAX采用“硬核设计”,在荣威家族式律动设计的基础上,首次引入“强韧”美学,悬浮鲸翼格栅更气势恢宏,与两旁LED大灯相融,很合年轻人口味,RX5MAX的前脸很大气,悬浮鲸翼格栅高度集成化,纵向的贯穿和横向的拓宽,让RX5MAX前脸更具冲击力。

  【内饰亮点】?荣威RX5MAX内饰造型运用了线性美学、集成思想,在变化的韵律中营造简约、精致的高级质感。座舱内极简的线条设计,构建自然山水意境;1.5米横向贯穿空调出风口,体现了行云流水之感;一体式中控台设计,上下面板无缝连接,呈现流畅性;黑灰拼色为视觉做减法,营造出极致简约的空间感。

  【科技配置】?配置上,除了常规的车身稳定、车道预警等系统外,最大的亮点在于Skyeye天眼系统、BOSE沉浸式立体音效系统、256色随心溢彩交互式氛围灯、A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I-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完美诠释了“人机交互”的智能互联理念。

  【外观设计】?在外观方面,星越设计极具吉利家族设计风格。小面积四方形熏黑式中网下方被镀铬包裹,中间还有一圈红色线条,看上去比较精致。大灯组造型为矩形,光源为LED,照明效果比较好。大灯组下方为雾灯区,星越的雾灯区面积较大,内部也做了熏黑处理,十分大气。车尾部分,星越比较有特点。具有立体感的LED尾灯中间用一条粗壮的镀铬连接,非常时尚,镀铬上方还有星越英文字母,辨识度也很不错。排气管方面,星越采用的是双边外漏式结构。

  【内饰亮点】?星越的内饰造型也充满了设计感,大尺寸的中控触屏外沿线条丰富,并与深色木纹饰板组成了比较富有层次感的中控台,并辅以镀铬饰条的点缀,而电子挡杆的加入也使得精致感和科技感都不缺,当然作为轿跑SUV,金属脚踏板的加入也显示出了一定的运动属性。

  【驾驶体验】?吉利星越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全独立悬架。虽然是一台定位为运动的SUV产品,但实际体验下来,星越还是一辆强调舒适的车。多数时候,星越的悬架会体现出自己的柔和的一面,中小程度的颠簸都能化解得不错,避振器的动作也足够干净利落,就算是大幅度过弯,它也尽量提供必要的支撑性。

  【总结】以上介绍了三款不错的车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好的选车,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欢迎关注阅读更多的每天最新选车文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16/1873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