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0万应有尽有宝马X7奥迪Q8领衔2019年新上市SUV车型盘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汽车市场整体来看比较低迷,11月全国乘用车市场零售193.7万台,同比下降4.1%,较10月同比增速改善2个百分点;而2019年1-11月狭义乘用车零售同比下降7.9%,虽然车市的行情不好,但这并不阻碍厂商推陈出新以提升自身产品的竞争力,本篇我们盘点一下2019年上市的重磅SUV,看看哪款合您口味

  2019年汽车市场整体来看比较低迷,11月全国乘用车市场零售193.7万台,同比下降4.1%,较10月同比增速改善2个百分点;而2019年1-11月狭义乘用车零售同比下降7.9%,虽然车市的行情不好,但这并不阻碍厂商推陈出新以提升自身产品的竞争力,本篇我们盘点一下2019年上市的重磅SUV,看看哪款合您口味。

  在宝马X7推出之前,宝马X家族旗舰当X6莫属,不过宝马可不会眼睁睁看着隔壁家奔驰GLS热销,X7就在这样的情况下诞生了,现在来看,X7绝对是宝马2019年最成功的车型,上市初期,这款车型一车难求,可见消费者对于百万级7座SUV的认可和需求。宝马X7是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全球首发的,外观层面这款车型运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巨大的双肾格栅运用在SUV身上恰到好处,相比X5规格更大,另外修长的大灯也是这款车型的设计特征,X7基于宝马集团最新的CLAR平台打造,主攻中国和美国两大市场。宝马X7提供两种版本,分别为豪华套装(DesignPureExcellence)和运动套装(MSportPaket),国内目前仅入门版本和个性化定制限量版豪华套装上提供豪华套装。这两种车型分别在车身以及内饰细节方面进行区别,以迎合不同消费者的喜好。

  内饰层面,X7跟X5的风格非常近似,标志性的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是当下宝马家族新车共通的设计思路,内饰整体的用料水平相当给力,真皮、木纹饰板等展现了很好的豪华感。中控屏幕搭载的iDrive7.0系统支持语音、触摸和手势多种操控方式。在座椅布局方面,X7提供2+3+27座布局以及2+2+26座布局。动力层面,在售的X7提供3.0T6缸以及4.4T8缸两款发动机,全系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

  轿跑SUV市场,宝马拥有X4、X6,奔驰则拥有GLCCOUPE和GLECOUPE,奥迪也开始发狠了,Q8已经推出市场,Q3Sportback也即将国产。自家的Q7偏向于家用和商务,而Q8则明显更加个性,有着更强的运动范儿。整车的攻击性相比Q7也更强,首先硕大且扁平的八边形进气栅,搭配LED大灯,透露出一股狠劲,营造强大的气场,当然消费者还可以选装黑色套装,中网等细节都会变成亮黑色装饰,运动感要更强。另外两侧的通风孔也非常张扬,能保证刹车系统的散热。Q8侧面的造型处理跟同级别的X6不太一样,溜背的样式没有那么极致,这样能很好的保证后排的空间,实用性相比X6更加的出色。

  内饰方面,Q8的设计跟中期改款的Q7有着很高的相似度,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8.6英寸三块屏幕,上方屏幕用于控制信息娱乐系统与导航系统,下方屏幕可控制座椅加热、空调等,科技感营造的相当到位。动力方面,Q8提供2.0T4缸以及3.0T6缸两个版本,其中3.0T版本配48V轻混系统,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

  换代的丰田RAV4荣放于10月正式上市,目前没有现车,没有优惠,销售状态相当火爆,这绝对是本年度最重磅的合资紧凑型SUV,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的换代RAV4荣放相比老款车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产版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思路,全新的设计语言使得RAV4荣放棱角分明,灯组及中网的搭配使得前脸非常激进,相比老款车型来说更具野性。侧面的造型设计同样精彩,相比同级别奇骏等车型来说线条更加紧致,D柱运用了一根黑色饰板装饰,营造出了类似悬浮车顶的效果,别出心裁。

  相比于外观的激进,换代RAV4荣放整体内饰依然是实用风格,设计上比较的简洁,并没有太多花哨的细节,用料上,基本上手能接触到的地方都采用了软性材质,用料水平还是不错的。另外,悬浮式的中控屏幕是亮点,除此之外,大尺寸的空调旋钮表现出了很好的实用性。动力方面,换代RAV4荣放搭载2.0L自吸发动机以及2.5L混动系统。

  一汽红旗今年的市场表现可谓是振奋人心,在车市相对低迷的情况下一直保持着正增长,相当可贵,良好的销量离不开给力的产品,旗下HS5、H5等车型的表现都非常不错,SUV当中HS7是红旗现售的旗舰SUV,外观设计层面,HS7营造出了很强的气势感,标志性的直瀑式中网尺寸相当大,大面积的镀铬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另外,中网内部带有可变进气格栅,冷启动时候可使得发动机更好的升温,另外高速时候关闭可以适当的降低风阻。HS7侧面和尾部的设计非常饱满,尾部一条镀铬饰条连接左右尾灯并嵌入灯内,拉升了横向的视觉宽度。

  HS7内饰的设计同样强调豪华感,整体设计思路稳重,也符合这一级别消费者的消费喜好,对称式的中控布局、大量软性材质的应用营造出了不错的质感。动力层面,HS7搭载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7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2.0T版本也会推出市场,预计定价会在30万元以内。

  哈弗F7是哈弗追求年轻化转型的重磅车型之一,有别于H系列的居家,F系列车型的定位更加的年轻,旨在满足年轻人的消费喜好。外观设计上,哈弗F7整车的设计非常的激进,不规则的进气格栅加上犀利的大灯是营造气势的关键细节,大灯与中网贯穿的设计也有效拉伸了横向的视觉宽度。侧面线条的设计同样出众,C柱之后的窗框线向上提拉和车顶线条汇合,尾灯的尺寸很小巧,左右尾灯之间运用了镀铬条相连。

  F7内饰的设计也要比H系列更带弧度,设计感也更强,内饰层面整体的用料水平和装备工艺表现都非常不错,这也是哈弗车型一贯的优势所在。动力层面,F7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全系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2019年成都车展上市的长安CS75PLUS绝对是10-15万元区间国产紧凑型SUV的热门产品,2019年11月销量达到了19320辆,上市三个月CS75PLUS累计销量达到49204辆,相当的强势。颜值可以说是长安CS75PLUS的一大杀手锏,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相比老款CS75更有视觉冲击力,造型设计也更加的年轻。不规则的网状进气格栅加上两侧凶狠的进气口,非常的激进,侧面造型上,CS75PLUS采用了类似悬浮式车顶的设计,笔挺的腰线诠释了不错的运动感。

  内饰的造型设计也是重新设计的,相比以往长安的车型更加的简洁精致,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连通的设计也是现在流行的设计手法,略微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带来了良好的人机工程学效果,红色的座椅也展现出了不错的运动感。动力方面,长安CS75PLUS搭载1.5T和2.0T增压发动机,1.5T版本匹配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2.0T则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

  总结:SUV依旧是国内消费者最钟爱的车型,越来越多的SUV入市给予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无论是海外品牌还是国产品牌,设计上都逐渐的年轻化,消费者只需要根据自己的预算选择相应的车型即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16/1873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