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10万多点购车主流SUV车型这三款值得推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预算10万多点购车,主流SUV车型这三款值得推荐!它们分别是北京现代ix25、哈弗F7x和奔腾T77

  预算10万多点购车,主流SUV车型这三款值得推荐!它们分别是北京现代ix25、哈弗F7x和奔腾T77。

  【外观设计】?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感性运动”的设计语言,表现出鲜明的运动氛围和强烈的肌肉感。前脸夸张多边形的前隔栅,分体式LED自动大灯,识别度超高。双色车身、悬挂式车顶和小滑背造型不仅让其更年轻,还增添了不少时尚气息。

  【内饰亮点】?内饰方面,采用了中国神话中的凤凰飞羽设计风格,融合东方美学,兼顾年轻人对智能科技和舒适空间的偏好,并在同级别首次应用了车内氛围灯,配备了大面积全景天窗,大大提升了空间体验。

  【动力油耗】?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峰值扭矩143.8N·m。传动系统有6速手动与CVT无级变速两种变速箱可以选择,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L和5.3L。

  【外观设计】?哈弗F7x目标瞄准了泛90后群体,在设计上有诸多讨好年轻人的地方。号称以最美天际线穹顶为设计灵感的溜背式车身,轿跑SUV的运动范十足;配备的恒星矩阵LED光,科技感和档次感兼具;中网、日行灯、雾灯装饰等等都运用了大量拐角元素,有意无意增强了车子的凌厉感。值得一提的是,哈弗F7x流线,媲美豪华轿跑SUV卡宴。

  【内饰亮点】?哈弗F7X的内饰整体表现堪称同级别标杆之作。进入内饰的第一印象就是它的设计十分前卫,且不说使用起来的整体表现,单单是三幅式的平底方向盘加上后边的换挡拨片就让人们有种跃跃欲试的冲动,以人为本的中控设计理念,对于驾驶员的呵护可谓是无微不至,而整个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甚至还有皮质的包裹,奢华程度非同级别合资车型能够媲美的。

  【驾驶体验】?哈弗F7x底盘采用大师级调教,在车辆转向响应、应达性、侧倾抑制性上均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准,将操控性能发挥到极致,再加上适时四驱系统和全地形控制系统,可实现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经济六种驾驶模式的随心切换,再复杂的路况也能一往无前,将SUV的运动基因诠释得淋漓尽致。

  【外观设计】?奔腾T77的外观采用新的设计语言,大量运用几何形状、锐角线条以及镀铬装饰,风格比较年轻,有科技感。大灯采用六边形的造型,上半部分是LED日间行车灯,下半部分是LED转向灯,大灯内部采用8颗LED光源。中网同样是六边形,采用满天星镀铬装饰,配以奔腾全新设计的车标。整个前脸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内饰亮点】?内饰层面,奔腾T77的内饰在用材用料上下了不少功夫。在身体可以触碰到的位置,例如方向盘、中央扶手、车门板、座椅以及中控台,奔腾T77全都采用了皮质缝线包裹,用料扎实。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按键和面板采用金属拉丝工艺,上下拨杆采用镀铬材质。同样的材料还用在了中控台的空调和多媒体按键上。车门和中控台没有布置按键的部分,镶嵌了木纹材质的装饰板,搭配缝线皮质和镀铬饰条,营造出了这个价位中少见的豪华感。虽然内饰的设计风格还有一些借鉴的痕迹,但制造工艺相比奔腾其他车型有明显的提升。

  【动力油耗】?奔腾T77采用了一台1.2T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不大,但性能却不弱,有着105kw的最大净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204N·m,这台发动机集成了中置OCV式DCVT、可变流量机油泵、集成式进气歧管、双质量飞轮和分体式冷却系统,综合起来能够降低发动机部件的摩擦损耗以及整体油耗。

  【总结】以上介绍了三款不错的车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好的选车,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欢迎关注阅读更多的每天最新选车文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16/1873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