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5万要买大众?南哥教你从全国购买二手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很喜欢大众的品牌

  很喜欢大众的品牌。现在打算买个车练手,顺便先体验一下大众,所以准备5万元买个大众的二手车,南哥能帮忙推荐一下车型么?要是买又该在哪里买?”

  如果你对车况的要求比较高,想能买到成色更新一点的车,5万元其实可以买3-5年车龄左右的桑塔纳和捷达,而且车源非常丰富。

  我们可以看到,5万元左右可以买到的两款车,车龄都在3-5年左右。俗线年折一半,瓜子二手车消费大数据显示,1年、3年车龄的二手车平均折价率分别可达30%、45%。

  3-5年车龄二手车已经处于折价的稳定期,加之公里数往往在8万公里以下,并未产生过度的使用磨损,此类型车购买划算,性价比高、燃油经济性好、维修保养成本较低、整体表现稳定,使用起来不费心,非常适合小白用户入手。

  南哥比较推荐朗逸,这款车比较经济省油,销量也一直保持的不错,作为家用完全没问题。

  其次大部分车源的车龄为7、8年且里程在10万公里以内,平均算下来每年的里程在1万公里左右,说明其肯定不是营运车辆,属于正常损耗。

  大众这个品牌的车型就是因皮实耐用而在国人心中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因此这个车况的朗逸是值得购买的,不会有什么问题。

  另外10年以上车龄的大众B级车,例如迈腾、帕萨特等,全国购上也能找到不少5万元左右的车源,不过这类的车大多车龄较长,对后续的维护保养要求较高,如果是新手的话建议大家慎重购买。

  确定车型之后,那么现在购买二手车的方式那么多,又该在哪里买才比较合适呢?南哥以购买二手朗逸为例,来为这位兄弟好好分析一下。

  目前,买二手车主要有线下传统车商和网络二手车平台两种交易方式,相信和南哥一样了解传统线下交易的兄弟更为多一些,所以南哥首先问询了北京花乡二手车市场,有几台朗逸虽然车龄和里程都很短,但是价格已经到了8万元左右,并没有5万元的车源。

  随后南哥去汽车之家上查找,可以找到一些车源,而且可以看出二手车因地域的不同也是有差价的,这是因为不同地区的购车偏好、路况造成的,就比如这两辆里程和车龄相似的朗逸就因为地区的不同有4000元的差价。

  这时候问题来了,当南哥发现一款比较不错的2011款2.0L自动品悠版朗逸,但车并不在提问这位兄弟的所在地,需要他己飞过去看车办手续,可谓十分麻烦。这时南哥想起之前体验过的“全国购”,那么能不能网上购车的方式,给这位兄弟买到合适的车呢?

  通过瓜子“全国购”搜索后南哥发现了一辆呼和浩特地区2011款 2.0L自动品悠版朗逸,相比之前搜到的车源车况更好。

  而且在平台上,不需要自己亲自实地去看车,只需要打个电话就会有专人对接,并完成后续的一系列工作,包括验车、过户、运输、交付等等,完全省去了这位兄弟自己奔波的烦恼。

  目前的二手车市场鱼龙混杂,还没有规范到让大家放心买买买的程度。而网上交易更是没法实地看车,虽然咱们是省了力气了,但担心程度可能反而进一步加深。

  大家最担心的就是车况问题,看不到实车怎么能保证车没有问题呢?之前的文章也讲过,目前推“全国购”的几个大平台,诸如瓜子、优信等等,每辆车都会附一个详尽的检测报告,其中包含了200多甚至300多个项目,比GB/T 30323-2013的国家标准还多出一倍多。这类检测基本能规避二手车的一些重大问题,比较全面展示车况,让汽车小白也可以规避风险,踏踏实实购买二手车。

  异地购车后车辆又该如何到手呢?地区之间的政策不同,这些手续办理又怎么办呢?像瓜子“全国购”就会提供二手车的物流、交付、过户、上牌等服务;优信的服务也基本包含这些。这种“保姆式”的服务还是比较周到的,免除了消费者各种跑腿的过程。

  买到车后出了问题又该找谁去呢?还是以瓜子为例,南哥扒了下瓜子“全国购”所提供的售后政策:消费者最高能享受2年或4万公里售后保障,而且“全国购”的车辆是在严选店交付的,有实体店更能让人放心一些。

  并且目前,瓜子二手车正在进行“质量革命“行动,在不增加用户成本的前提下,全面严控车源,增加车辆检测技术、整备投入,加大售后保障力度,每台车都要多投入3000元用于车辆品质升级。这有点儿向美国CarMax看齐的意思,企业是烧钱了,不过对消费者来说确实是好事。

  综合来看,网络交易要比线下个人交易更加有保障,而且还节省了不少的时间成本。

  最后南哥要对想买二手车的消费者也要提一些建议,虽然在网络平台买车能够享受到更好车源以及实惠的价格,但千万不要盲目购买。虽然用较少的预算能够越级买车,但如果不充分考虑真实的用车需求、以及后期保养维护等多种因素,真的可能出现买的起养不起车的现象。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亚讯车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包括图片版权等问题)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高速公路收费新政正式实施 福特新全顺商旅型迎发展新风口

  宝骏510新车好不好,来看看这款六万出头的自动挡SUV

  不到20万就可以买亚洲龙,提前入手凯美瑞的车主表示很后悔!

  荣威RX5 MAX与CS75 PLUS,谁能进入百万俱乐部?

  高速公路收费新政正式实施 福特新全顺商旅型迎发展新风口

  宝骏510新车好不好,来看看这款六万出头的自动挡SUV

  不到20万就可以买亚洲龙,提前入手凯美瑞的车主表示很后悔!

  荣威RX5 MAX与CS75 PLUS,谁能进入百万俱乐部?

  全年累计138032辆,奇瑞控股捷途发布2019年销量数据

  高速公路收费新政正式实施 福特新全顺商旅型迎发展新风口

  宝骏510新车好不好,来看看这款六万出头的自动挡SUV

  不到20万就可以买亚洲龙,提前入手凯美瑞的车主表示很后悔!

  荣威RX5 MAX与CS75 PLUS,谁能进入百万俱乐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16/1874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