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5成都限时优惠1万元欢迎试乘试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凤凰网汽车区域编辑从成都地区明友汽车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中华V5车型现车在售,颜色可选

  近日,凤凰网汽车区域编辑从成都地区明友汽车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中华V5车型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购车可优惠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保险方面,以售价为8.98万的2016款 1.5T 手动两驱运动版车型为例,新车第一年保险费用在0.4万元左右。贷款方面,按央行基准利率首付30%三年期计算,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以到店核算为准。

  中华V5车型享受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3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不同以到店核算为准。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19/1884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