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汽车之家兑换的礼品帅气的跑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S01出来的时候就有点心动,但刚出校园还是掏不出十万块钱啊,也拉不下脸去和家人要

  S01出来的时候就有点心动,但刚出校园还是掏不出十万块钱啊,也拉不下脸去和家人要。后来听说零跑要出T03,是辆5门4座的小型SUV,很多S01上的黑科技都会保存,价格还很便宜,就一直在关注。

  最近T03的实车终于亮相了,很多媒体都在报道,之前还担心别和市场上那些小型车一样太萌了,现在看看实车颜值大大超过了预期。给大家分享一下最新美图。

  小型车外观一般都比较圆润一些,T03也是这样,线条特别顺畅,整体看上去非常舒服。前脸是封闭式中网的设计,快充、慢充两个接口就藏在有LOGO的那个小板子下面。

  之前看前大灯的渲染图,就觉得创新元素还是很多的。实车的圆弧形大灯组和图纸效果非常接近,外层是两个半弧形灯带组成的椭圆形,里面是一个大C形的灯组,有点模拟动物眼睛的感觉。

  虽然是纯白色的车身,但这两T03的腰线还是很明显的,从大灯后面一直横贯车身,然后车门的下部也有内凹的设计,所以车身还是有不错的立体感的,这也是这辆小型车显得比较中性化的原因。

  侧面看整车,上窄下宽的车体搭配多辐式半封闭轮毂,T03的设计感还是很强的。而且根据官方数据,车身尺寸为3620/1652/1577mm,轴距为2400mm,而且前后悬都比较短,在小型车里空间优势不小了。

  T03的尾部就比较饱满一些了,特别踏实的感觉,然后尾门中间是一条黑色的饰板,让视觉效果请突出。而且在车尾饰板上,有一个零跑的英文logo,让时尚感倍增。

  T03的实车图看起来真赞,配置的话应该也不会低,不过这又让我担心,价格别太高吧。不过很多媒体都说性价比很高,那应该也不会贵的,坐等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19/1885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