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威兰达将于1月9日开启预售外观年轻大气你期待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根据官方消息,丰田威兰达将于1月9日正式开始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并且该车有望在今年4月份上市

  近日根据官方消息,丰田威兰达将于1月9日正式开始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并且该车有望在今年4月份上市。新车在之前2019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并且该车是全新RAV4荣放的姊妹车型,同时该车也是基于TNGA-K平台打造。

  前脸部分,新车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蜂窝式中网设计,两侧修长的大灯组由中间的黑色的饰条连接,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犀利。中网两侧的雾灯区非常的宽大,并且和中网一样做了熏黑的处理,整体显得非常的运动。整个前脸给人感觉较为粗狂,气势很足。

  侧面部分,上扬的腰线,宽大的轮眉,以及多辐轮毂的使用,使得新车看上去颇有越野风格。整体显得非常的大气。

  车尾方面,C字形尾灯通过镀铬条连接,非常的个性,极具辨识度。底部采用了双边双出的圆筒式排气设计。后包围采用了大面积的塑料件装饰。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控的造型较为简约,很有层次感。新车配备新样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采用大尺寸悬浮式大屏。同时也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和旋钮,方便行驶过程中操作。缝线和银色哑光饰条的搭配提升了车内的质感。并且内饰颜色的搭配也使车看上去非常的温馨。后排配备了空调出风口和USB接口。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2.0L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其中,2.0L燃油版搭载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且有四驱车型。2.5L双擎版车型搭载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双电机组合。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在目前的国内汽车市场中,日系的SUV车型还是有着很好的销量,如本田CR-V,日产奇骏、日产逍客、本田XR-V等,而丰田的车型就要差了一些,那么此次即将到来的威兰达能否使丰田赶超其它两家日系品牌呢?大家觉得这款车怎么样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19/1886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