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推新车蹭汉兰达热点今年四月上市-爱咖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广汽丰田威兰达虽然已经亮相,但还未公布价格,已经有很多消费者开始期待了

  广汽丰田威兰达虽然已经亮相,但还未公布价格,已经有很多消费者开始期待了。其实新车的中文名在11月7日才公布,全球首秀也只是在广州车展才看到,消费者也不用太着急,还需要再等一段时间,新车有望于2020年4月份正式上市。

  威兰达基于TNGA-K高端平台全新开发,是一款拥有四驱的中型SUV。其实从名字上不难看出这是铁定要蹭自家汉兰达的IP。不过这都是自家车型,这么玩也无可厚非。另外,新车也将在多方面传承汉兰达的成功基因。

  新车脱胎于2017年的概念车,设计理念是Adventure & Refined(冒险&精致),新车采用了大量的切削式多边形造型。威兰达前脸设计采用分体式的格栅,上小下大。上部分与大灯一体,形成了一个近似于贯穿的效果。

  车身侧面较为修长,它采用低高长设计,降低车体高度,抬升离地间隙,加长了轴距。

  内饰部分采用了水平T型中控台,中控台大量的横向多边形设计,使得设计感突出。搭载10.1英寸悬浮式薄型中控屏,液晶仪表盘以及HUD抬头显示,实现三屏互联。

  安全配置方面,威兰达搭载了丰田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该系统主要具备四大功能: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拥有两套动力系统,分别为2.0L汽油版和2.5L双擎版。汽油版搭载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匹配可模拟10速的Direct Shift-CVT变速箱,混动版搭载2.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以及三电机,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2马力,并匹配E-CVT变速箱。

  威兰达四驱车型提供DTC动态扭矩控制、DTV动态扭矩矢量控制、NEW E-Four共三套四驱系统,配备丰田全球先进的AWD Integrate Management(四驱综合管理系统)。

  最后说两句:作为在国内拥有广大用户群的品牌,大家对威兰达的期望自然可以理解,而且新车在各方面都为让人失望。那么目前就剩下价格了,而且还是最主要的一方面,在众多品牌纷纷下场打价格战的当下,似乎只有低价高品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了。

  近日,据外媒报道,丰田和斯巴鲁正在商讨合作事宜,将继续抓紧研发斯巴鲁BRZ和丰田86车型的换代产品。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2020款丰田坦途的假想图,新车型在外观上有着比较大的改变,从整体上来看,假想图更加贴合丰田的家族语言,比老款更加时尚。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2020款丰田坦途的假想图,新车型在外观上有着比较大的改变,从整体上来看,假想图更加贴合丰田的家族语言,比老款更加时尚。

  广阔天地,“大”有可为!1月18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B SUV于石家庄万达广场正式上市。本次发布会颠覆行业传统,以校园青春主题为创意,独家定制了一场“大型互动创意秀”,沉浸式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悉,凯翼炫界全新紧凑型SUV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内正式上市。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年轻化的造型设计更得现代消费者的追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19/1886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