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雷凌12t磨合期注意事项有哪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冷启动时,最好等水温预热到40℃以上再起步

  冷启动时,最好等水温预热到40℃以上再起步。起步时应轻踩慢抬离合器和加速踏板,并选择良好的路面行驶。停车时候也不要轰油门。

  处于磨合期的车,一定要控制好驾车的速度,不能速度太高,时速最好控制在50~80公里/时。在开过1500公里后可逐渐把转速和车速提高到车辆允许的最高速度,而且不要用力踩油门,以保证活塞、气缸及其他一些重要的部件在缓和的状态下提高负荷。

  不要长时间使用一个挡位,应以低档起步,逐步换为高挡,循序渐进地行驶。低档高速,高挡低速的现象一定要避免。

  处于磨合期间的车辆在制动的时候,要先踏下离合踏板,使齿轮啮合松开后再踩制动踏板。这样可以减少新车发动机、制动系统、底盘的冲击损伤。但是这种“先离后刹”的方法是不符合驾车规范的,它仅限于处于磨合时期的车辆。

  在度过磨合期后,从离合器的保养方面,我们还是应该“先刹后离”。我们也听到过不少的新手,在开车的初期总是把脚放在离合器上,刹车前要先把踏板踏下去。有的人还为了换挡的方便,脚不离板。

  ( 2 )清洁汽车发动机的润滑系统、变速器、分动箱、差速器、转向节、轮毂等部件。

  2017-11-05展开全部新车不要激烈驾驶,平稳的开,控制好车速不超过100码,转速不超过3000,新车发动机各部件需要充分磨合,高转速不利于磨合!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7-11-05展开全部丰田雷凌这款车在磨合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车速不要超过100,转速不要超过3000,不要猛踩油门或者猛踩刹车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7-11-05展开全部你好,丰田雷凌1.2t的这辆车磨合期的线转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20/1887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