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宝马2系GranCoupe车型官图曝光新车整体设计风格极具动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在海外新车车型市场当中,有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2020款宝马2系Gran Coupe车型的官方图片,根据海外汽车媒体的报道称,新车车型还公布了其在市场的售价

  近日,在海外新车车型市场当中,有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2020款宝马2系Gran Coupe车型的官方图片,根据海外汽车媒体的报道称,新车车型还公布了其在市场的售价。

  新车外观方面,从发布的新车车型的官方图片当中可以看出,新车车型在前脸外观的设计上采用了宝马家族式最新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蜂窝状的设计,内部还采用了竖款的设计风格,搭配周围继续采用的是银色的镀铬装饰条进行包围,左右两侧的大灯灯组内部采用的是双C型的日间行车灯设计,点亮之后也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新车前脸下方还采用了倒梯形的设计风格,搭配左右两侧的雾灯灯组区域也采用了银色的镀铬装饰条设计,也进一步彰显出新车车型的运动风格。

  新车尾部方面,新车车型的尾部尾灯灯组采用了更加修长的设计风格,两个尾灯灯组之间的设计也是间接的靠近,中间镶嵌的是宝马家族式标志设计。新车尾部下方则采用了熏黑的后保险杠设计,搭配保险杠上方还采用了双边单出的镀铬排气管设计。

  新车内饰方面,新车车型的内饰在设计上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内饰设计依旧采用的是宝马家族式的内饰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搭配液晶显示屏以及中控悬浮式大屏的设计也采用了相连接的设计风格,并且新车车型在中控台的下方还采用了按键式的设计风格。

  新车动力方面,根据海外汽车媒体的报道称,新车车型将会同样搭载的是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设计,最大输出功率301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配备的是八速自动变速箱设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20/1887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