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克莱斯勒Pacifica车型官方图片曝光新车车型在2020年上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起7座的商务车型,在国内市场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尤其是别克旗下的GL8车型以及本田旗下的两款车型都在市场有着不错的市场份额,随着这个市场的不断提升,其他汽车品牌也将会在国内市场推出旗下的7座车型,近期,有海外汽车媒体报道了2020款克莱斯勒Pacifica车型官方图片曝光出来,新车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将会相比老款车型有着一定的提升

  说起7座的商务车型,在国内市场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尤其是别克旗下的GL8车型以及本田旗下的两款车型都在市场有着不错的市场份额,随着这个市场的不断提升,其他汽车品牌也将会在国内市场推出旗下的7座车型,近期,有海外汽车媒体报道了2020款克莱斯勒Pacifica车型官方图片曝光出来,新车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将会相比老款车型有着一定的提升。

  新车外观方面,从此次海外汽车媒体曝光的新车车型的外观设计图片当中可以看出,新车车型在前脸外观的设计上将会采用的是全新的设计,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上下分层的设计风格,上方的设计采用了熏黑的设计风格,并且在中间还内嵌了家族式标志,搭配左右两侧的大灯灯组也采用的是贯穿式设计。

  新车车身侧面,新车车型的车身侧面将会被设计得更加的修长,新车车型还采用了熏黑的车顶行李架设计风格,并且车身侧面的腰线设计也将会变得更加上扬,并且新车车型的轮毂还将会采用的是熏黑的设计风格。

  新车内饰方面,由于新车车型并没有进行太大的改款设计,新车车型的内饰依旧采用了较为陈旧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搭配的新车车型中控台还采用了内嵌式的设计风格,并没有进行太大的改动。

  新车动力方面,根据海外汽车媒体的报道称,新车车型将会搭载的是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设计,最大输出功率205KW,最大扭矩345NM,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设计,另外,新车车型还将会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的设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20/1887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