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电动车谍照首次曝光有望2021年上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作为纪念现代Pony Coupe概念车发布45周年的车型,现代45电动车被寄予厚望

  作为纪念现代Pony Coupe概念车发布45周年的车型,现代45电动车被寄予厚望。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现代45电动车下的测试谍照,作为纪念现代Pony Coupe概念车发布45周年的车型,现代45电动车被寄予厚望。

  虽然在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现代45电动车型使用了伪装掩饰,但是我们不难发现该全新车型的设计延续了现代45概念车的设计。但作为一款量产版车型,现代45电动车的车灯获得全新设计,不再使用概念车中使用的LED灯光设计。此外,该全新车型的车身设计线条更加圆润,不再使用概念车中的锋利线条设计。

  全新现代45车型使用了纯电驱动,两个电机被分别安装在前后两个轴上,实现了车辆的四轮驱动。在车厢内部,现代45电动车使用了数字化仪表盘设计,并拥有带有大尺寸屏幕的多媒体信息系统。此外,该车型的中控台可能会采用隐藏式设计,车内设计风格十分简洁。(编译:LEO)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2-16/1953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