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买车看最近新车上市信息有个名爵ehs这车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我了解,这个车是名爵推出的一款插电混动SUV,算是他们新能源家族新成员吧

  据我了解,这个车是名爵推出的一款插电混动SUV,算是他们新能源家族新成员吧。它还采用了世界级的“三电”技术,名爵蓝芯动力,能实现6.6秒破百,操控响应仅需0.2秒的卓越表现,最让人倾心的,它是一款严格按照欧洲安全标准打造的,凭借自身实力出海欧洲的新能源车型,补贴后全国统一价格18.98万元-21.98万元。

  治愈成年的无聊,一起来吧!2019-12-16采纳数:544获赞数:1201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2-16/1953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