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还是不“鸽”?这么多新车还能如期上市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然而,由于今年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同时各地也出台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通过多种方式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遏制病毒的持续传播,原定于年后的新车发布会、新车试驾/品鉴会等等这些大型活动基本上是都取消了

  然而,由于今年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同时各地也出台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通过多种方式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遏制病毒的持续传播,原定于年后的新车发布会、新车试驾/品鉴会等等这些大型活动基本上是都取消了。

  像许多银行、通信运营商、服务行业等都转向了线上办公模式。那么,新车发布会又何尝不可?前两天,上汽斯柯达新款昕锐昕动便采用了这种线上上市的方式,并公布了两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全新昕锐为7.84-10.24万元,全新昕动为8.14-11.14万元。

  在去年广州车展前的“2019雪佛兰品牌之夜”上,上汽通用雪佛兰便带来了这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畅巡,将于今年2月20日正式上市。

  上市时间相当近了,但是到目前为止并没有收到任何有关雪佛兰畅巡上市时间延期或者改期的消息,这么说来它应该会如期上市。按照目前的情形,它应该会像斯柯达新款昕锐昕动一样,采用线上上市的形式。

  再过几天,到了2月26号便是基于平台进行打造的全新中型SUV——捷达VS7的上市日子。而这次,捷达VS7也将采用线上上市的形式。

  旗下的车型,个个都是奔着性价比以及德系品质来的。大气的造型、平台以及技术、大众1.4T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器、10万元出头的价格(预售价为11.18-14.28万元,预计正式上市价格会更低),就凭这些点,捷达VS7就足够吸引到许多消费者了。

  准时到来,线上上市,确实是一个不错的解决方案。不过呢,也有的车企选择了另一种方案,那就是“延期上市”。

  也许有朋友还记得,在去年12月吉利ICON上市了一款银河限量版,指导价格为13.2020万元。不过这只是限量版车型,仅限量2020台,而正式版本原定于2020年2月14日正式上市。

  吉利ICON并没有到来。因为疫情的影响,吉利汽车发布了声明:原定于2020年2月14日举行的“吉利ICON上市发布会”延期;取消将在杭州奥体中心网球馆(小莲花)举办的大型上市晚会;吉利ICON将通过线上创新发布,具体上市日期择日公布。

  受疫情影响延期的还有原定于2月18日上市的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奇瑞官方也发布了这样一则声明:原定于2020年2月18日重庆大剧院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上市发布会,更改为3月9日全平台矩阵云上市。

  也就是全新瑞虎7瑞虎7PRO将延期到3月9日,并采用网络直播上市,这样可以避免人员聚集。而在此之前,这款车其实已经开启预售了,预售价为8.69-14.59万元,共8款车型。那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能不能让消费者买单,就看到时候上市的最终价格了。

  同样定在2月18号上市然后跳票了的,还有电动版。最新的消息是,它预计推迟到2月底上市,不过具体是2月底的哪一天,还不得而知。

  电动版的定位是纯电A级轿车,动力表现方面中规中矩,里面搭载的这台永磁同步电机能够输出185匹马力和310牛·米的扭矩,工信部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490km。不过说真的,没了燃油版那个“鲇鱼嘴”格栅,颜值瞬间提升了不少,看上去也和谐了,也许,还真有消费者就是冲着这个前脸不选择燃油版而入手纯电动版的。

  除此之外,近期上市的车型还有许多,像原定于2月21日上市的路虎发现运动版;原定于2月24日上市的雷克萨斯LM;原定于2月底上市的奥迪新款Q7和奔驰全新CLA等等,这些车型又会不会放我们鸽子呢?

  上面那些车型,线上上市也好,延期上市也好,或许只是冰山一角,因为北京国际车展也要到了。

  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关注度向来非常高,甚至在国际上都排得到名号,往常情况下在北京车展上发布的新车绝对不在少数。

  但同样是受到疫情的影响,原定于今年4月21日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将延期举行,而具体举行时间,未来将另行通知。这么一来,准备在北京国际车展发布和上市的新车也将全部随着车展的延期而延期。

  今年的“新冠”疫情对于汽车界冲击还是比较明显的,在近期可能少了许多线下发布会或者试驾会。但是许多车企也推出了新方案,例如以线上活动进行上市,又或者发布会向后推迟等等。还是那句话:活动短时间内是举办不了,但新车还是要发的,只需要耐心等待,就行了。

  按照以往的惯例,开年之后必定将会有一大波新车浪潮,还不乏许多重磅车型。[详细]

  在2017年的时候,雪铁龙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小型SUV——雪铁龙C3 AIRCROSS,并于2017年下半年正式登陆欧洲市场。自打它上市之后,便深受欧洲消费...[详细]

  我第一次接触哈弗F5是在前年,当时哈弗特意在云南大理为哈弗F5举办了一场试驾会,试驾完哈弗F5后,我发现其实大理这座城市跟哈弗F5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大理...[详细]

  有大梁的车,会被视为真男人的象征,尤其像皮卡这种天生带有大梁的车,更是越野迷的最爱。但是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钢铁直男并非他们喜欢的类型,稍微温柔一点反而更吃香。[详细]

  如果要列出“成功男士此生必须拥有的99台车”,那么路虎揽胜绝对会占据这清单的一席之位。[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2-21/1969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