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品牌展望:盘点2020年奔驰、宝马、奥迪即将上市的几款新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如果要给国内消费者对于豪华品牌的认可度排个名的话,那BBA(奔驰、宝马、奥迪)绝对是第一梯队的

  如果要给国内消费者对于豪华品牌的认可度排个名的话,那BBA(奔驰、宝马、奥迪)绝对是第一梯队的。因为在大多数国人眼中,豪华品牌无非两种,一是BBA;二是其他豪华品牌。如果一个家庭的第一辆车就是豪华品牌的话,这辆车是BBA的可能性极大。

  BBA2020年的产品规划中,又有一大波新车即将到来,如果豪华品牌中你只认BBA、并且最近又有购车计划的话,不妨继续看下去。

  宝马X5、奔驰GLE等对手相继换代,奥迪Q7也开始坐不住了。今年,中期改款的Q7将会正式上市。新车无论是造型及内饰部分所加入的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都让其具备了更强的竞争力,整体科技感得到了明显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奥迪Q7长宽高分别为5063*1970*1741mm,轴距为3001mm。动力部分,新款奥迪Q7预计将继续搭载2.0T及3.0T发动机,并加入48V轻混系统以提升燃油经济性。此外,新车还将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及自适应空气悬挂。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A4L其实在外观上的变动还是很大的,熏黑的六边形格栅使得前脸更加动感,而点阵式LED大灯的加入使其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4L继续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并将引入12V轻混系统以提高燃油经济性。传动方面,新款A4L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奥迪Q3Sportback属于奥迪Q3的衍生车型,其采用国内消费者喜爱的溜背式设计,运动气息更为强烈。从外观来看,Q3Sportback的设计简约硬朗,高挑的车身视觉效果更为壮硕,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动力方面,奥迪Q3Sportback搭载型号为DPL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

  改款车型一般在外观设计上会有小幅调整,新5系当然也不例外,其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内部使用了与全新宝马3系相似的天使眼的设计,日行灯采用双L造型设计,看上去更加运动。此外,新5系在配置方面也将有所提升,整体来说新车的性价比将会更高。

  动力方面,新5系或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2.0T低/高功率版本发动机及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系GranCoupe是宝马四门GranCoupe轿跑车中最小的一款车型,它的到来将降低宝马四门轿跑的门槛。

  宝马2系GranCoupe同最新的1系一样使用前轮驱动平台,好在发动机还是选择了四缸机(2.0T)。目前海外版228ixDrive车型可以爆发228匹马力,百公里加速在6秒左右。

  日前,奔驰发布了全新一代GLA的官图,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满天星造型的进气格栅配合硕大的三叉星Logo极具运动感。前大灯的设计造型也有所变化,发动机上隆起的线条也让这款车更加硬朗。

  新一代GLA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34/1611mm,轴距为2729mm。相比现款车型车长缩短了15mm,车身高度增加超过100mm。

  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GLA将搭载一台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4MATIC四驱系统。

  BBA在国内的竞争一直非常激烈,从三个品牌2020年的产品规划来看,又将是“神仙打架”的一年。不知道这么多新车中,有没有一款是你正在等待的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2-21/1969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