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高尔夫正式上市:共计6款车型可选售价1413万元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一汽-大众公布2020款高尔夫(国VI)和2020款高尔夫GTI(国V)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4.13-23.42万元,提供2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可选

  日前,一汽-大众公布2020款高尔夫(国VI)和2020款高尔夫GTI(国V)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4.13-23.42万元,提供2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可选。

  打开APP 阅读最新报道外观方面,新款高尔夫相比老款变化不大,仅全系升级17英寸轮圈。

  配置方面,新款高尔夫则作出了较大改变,增加了顶棚USB接口、方便用户后期安装行车记录仪,且全系标配了倒车影像、全触控车载导航多媒体系统、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动力方面,新款高尔夫取消1.6L版本,仅搭载1.2T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Ps、150Ps,并且全面符合国VI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高尔夫GTI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Ps,峰值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DSG变速箱。但新款高尔夫GTI仅满足国V排放,所以目前该车在中国仅有部分城市能够上牌销售。

  声明:凡注明来源为深圳资讯网的文章版权均归本站和原作者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及个人引用转载必须注明来源“深圳资讯网”,否则将视为侵权,我们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我们坚信,信息存在的价值在于传递,但传递的同时请尊重信息提供者的劳动成果!同时,我们尊重与保护作者版权,如本文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邮件至2463 ,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

  克莱斯勒新款300C售价曝光:搭载3.0L以及3.6L引擎 气场不输宾利

  大众新款朗逸纯电信息曝光:NEDC续航里程278公里 售价14.89万元

  丰田新款ES下月日内瓦车展亮相:搭载2.0L及2.5L引擎 起售价29万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2-21/1969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