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汽车品牌可靠性排行:丰田仅排第5、第一名居然是韩系品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J.D. Power大家应该很熟悉了,就是那个每年都会评选十佳发动机、十佳内饰的美国市场调研公司

  J.D. Power大家应该很熟悉了,就是那个每年都会评选十佳发动机、十佳内饰的美国市场调研公司。近日,J.D. Power又发布了2020汽车品牌可靠性排行,他们根据3万多名车主提供的反馈对不同品牌汽车的可靠性进行研究,以每一百辆车出现故障数(PP100:Problem Per 100)为标准,以此来评定该品牌的可靠性。换句线值越小,说明该品牌的可靠性越高。最终,他们得到了这样一个榜单。

  可以看到,可靠性排行前十中,豪华品牌和普通品牌各占了5个席位;国内消费者最爱的BBA仅有宝马进入了前十。从FF100来看,榜单前十中的品牌没有超过130)的,远低于134的行业平均水平。

  按照国别来看,前十中日系品牌占了2个席位(雷克萨斯、丰田)、德系品牌占3个(保时捷、大众、宝马)、美系品牌占4个(别克、林肯、福特、雪佛兰)、韩系品牌占1个(捷恩斯)。

  榜单第十是来自美国的汽车品牌福特,其百车故障数为126。平均每辆车的故障也就1.2个左右,其产品质量本身并没有太大问题。不过在国内,福特近两年销量波动较大,希望去年年底推出的全新SUV锐际)能够提振福特的销量。

  从国内市场来看,去年,宝马在华销量超过奔驰、奥迪,一举成为2019豪华品牌销量第一,如今可靠性也超过了奔驰和奥迪,坐实了国内豪华品牌“一哥”的位置。

  雪佛兰旗下的多款车型去年销量也非常不错,科沃兹)、科鲁泽)月均销量都在万台以上,这其中除了价格优惠外,相信跟雪佛兰品牌的可靠性还是有很大的关系的。

  排名第七的是来自美国的豪华品牌林肯,其百车故障数为119。作为前十唯一一个美国豪华品牌,林肯在品牌可靠性上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林肯去年百车故障数为147,排名第19)。

  大众凭借116的百车故障数位居第6名,较去年进步明显,百车故障数也从去年的131下降至116。

  去年,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在“正面25%偏置碰撞”中拿到了最差的成绩,而美规版的帕萨特却是全优的成绩。同样的大众得到两种截然不同的成绩,至于它在美国排名第六的可靠性是否适用于国产车型,恐怕将惹来一些争议。

  “开不坏的丰田”以113的百车故障数位居榜单第5,将本田、日产等日系品牌远远甩在了身后。众所周知,美国人独爱皮卡车,丰田能有这样的成绩,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塞纳、坦途这样的皮卡。

  作为榜单前十唯一一个超豪华品牌,保时捷一直备受全球消费者青睐。去年,保时捷911还是年度可靠性排名最高的车型,百车故障数仅为58例。

  别克的可靠性排名较去年有所上升,主要归功于旗下的昂科拉和君威,两款车都取得了车主对于车辆可靠性的高度认可。

  在之前,雷克萨斯已经连续8年获得可靠性排名第一。今年虽然屈居第二,但雷克萨斯ES却是此次可靠性研究排名最高的单一车型,百车故障数仅52例,此外,雷克萨斯GX也成为了本次研究中可靠性最高的中型豪华SUV。

  捷恩斯是来自韩国的豪华品牌,百车故障数仅为89。目前捷恩斯旗下已经推出了G70、G80、G90三款轿车,在美国,捷恩斯G80被最多车主认为质量可靠,而G90的表现也同样可圈可点,两者共同助捷恩斯品牌在本次榜单中夺魁。

  结语:由于J.D.Power研究的车型均为美国在售车型,部分车型可能和国内的有差异,所以这个榜单的参考价值有限,但很大程度上还是能反映一个品牌的可靠性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乘坐空间大外观好看配置丰富配置低内饰一般起步肉隔音效果差看看网友怎么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2-21/1969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